老師
以下是我的心想事成的分享文:
心的力量有多大?!
在場域學習的這幾年,我的生命有了許多的改變和從未想過的挑戰!過去曾被算紫微的斷言,這輩子的我,是不可能成為老闆,有自己的事業。這番話默默的潛進我的思想裡,成為了自己不願邁開步伐去嘗試的藉口。

某天,在場域互動連結課程中,老師透過他獨有的洞見,對著我們說:去創業吧!
從創業到現在,我們已經做了快要兩年了,一開始的我們沒有雄厚的資金,也對自己的能力質疑,很多時候,我們都被自己內心的恐懼和不安的情緒給綑綁著自己。這段時間,透過每一次的課程連結,去看清自己的問題,去理解內在的自己,曾經,自己所擔心的事情,沒有一件成真。雖然現在工作時間比以前長,但是,生活的狀態已和過去全然不同,我們可以帶家人出國玩、還搬到大房子居住。
現在的我們,正努力的拆開老天爺為我們準備的豐盛禮物,因為,我們從心裡相信光場域、相信自己、堅定的去做、做完就交託,相信老天爺一定會有最合適的安排!
《DAVID老師分享》
從你們進中心那天開始到現在,你們從未對我的引導有任何的怨言和懷疑,這幾年經過了那麽多風雨,不管我碰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會想到你們對我的協助和支持,也讓我感到安心,這也是我願意將所有個人隱私連結個案,請你們幫忙的原因。
雖然光場的呈現,這幾年下來,都不斷地再提醒你們的不足,每次下光場時,你們總是開心的說:謝謝老師。其實,你們的能量體已經完全不同,完全和世人不一樣。你們只會越來越豐盛,不管你們做任何事,都不會帶來任何傷害,因為你們已經深刻瞭解所有的法則,也在生活之中實踐法則。而不像世間的凡人,突然遇到災變或是到老的時候,所有業力都現前,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就算是已經光場學習的學員,還是有些人不願意或是堅持在光場學習,還是很容易被外境牽著鼻子走,甚至執意要拿自己的命和家庭的幸福,去換取帶不走的名利和權勢,永遠學不會放不下那些過往失敗的習氣和執著的學員也大有人在。
看著你們的成功,讓我更深刻體驗老天的偉大,也更堅定我要走的路,也理解祂在教導我們,緩慢才是捷徑,走在對的路上,不會有失敗,除非我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