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回家》
7/18(三)的傍晚有一隻燕子飛進了我的書房,雖說當時我不在家,是經由阿公阿嬤轉述,但離奇的是,房中只有一扇窗,且是有紗窗,而我僅開了約兩個指節的距離,但聽阿公阿嬤說,那隻燕子光是一隻翅膀的大小就與一個手掌差不多大。而在7/20(五)的晚上,我來到了光場互動連結,連結中有一人代表那隻燕子,另一人代表他是要帶來什麼訊息,而在過程中,那位代表燕子的學員走到了樹爸爸樹媽媽那,而訊息則是,回家…。當下的我並不太瞭解這是什麼意思,但於課後觀想是,在老師的帶領下,我看見了一條道路,而於路的盡頭則是一扇門,那畫面是有些模糊,雲霧繚繞似的(且有著紫粉色的光)而有人則是看到一幢城堡,有人則是看到一個有瀑布的世外桃源,而這些景象都有個共通點,都是大家心中嚮往的夢想國度。而我也有了新的領悟,我們空手來到人世間,有什麼東西能在我們離開時能帶走?又有什麼東西是在我們回到天上的家時的必備行囊呢?
《DAVID老師分享》
他現在還在讀高中,從他寫文章的條理,就知道他是功課非常好的資優生,什麼是回家必備的行囊,就是回家那顆心,還有記得天上父母親的叮嚀,光場域所傳達關於自己的訊息。就如同我在FB上寫的,不管你是失敗的人,還是名利雙收的人,或是只爲了成功,六親不認的人,這些都不重要,不管今天過的如何,天黒了,放下手邊的玩具,記得要回家...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將人世間的成功,名利雙收當作人生唯一的目的,就如同飛蛾撲火般,把所有一切燃燒盡了都在所不惜,慾望就如同野火般,只會越燒越旺,到時候寸草不生,慾火燒過的地方,也只留下無盡的苦和遺憾。
卻忘了生命是來體驗,是在關係中成長,在豐盛中學習愛與付出,懂得善待他人,願意改變自己,去幫助別人成功,最重要是要記得多累積福德資糧,拿到回家最後一張票,回到自己所嚮往的世界,永無恐懼的地方,我們的源頭。生命的一切,夠用就好。多來光場學習和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