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44.jpg

他特定來同我們一起靜坐,而他也無私沒有任何商業目的,來到光場和大家分享有關於宇宙能量共振的奧秘,透過3個水晶缽來解釋。其中有兩個缽是同樣材質,同屬於一個頻率。當其中一個(主水晶缽)透過敲擊而產生振動時,另外一個(被啟動缽)不做任何動作也會同時發出聲音,同時共鳴。甚至,當被敲擊的那個缽停止振動時,而另外一個被啟動的缽,還會將振動和音頻回傳給主水晶缽。這兩個共振的缽,不管多麼和諧地共振著,都無法去改變第三個缽,因為它完成不屬於這個頻道。
他也示範了用手按在缽上,他說:如果我們將手放在缽上,想要敲動這個缽,我們將會耗費更多的力量去產生共振的缽。除非將按在缽上的手拿開。
他更進一步用光場域來解釋這個缽的原理,他有個非常特殊經歷,一次的意外讓他有過瀕死的經驗,那次的經驗開啟了他特殊的能量,他可以看見人身上的脈輪和光。
首先,他說:你們要非常感恩自己,可以走進這個非常特殊愛的能量場,你們是非常特殊的一群人,可以來到本源光這個場域,而這裡就是一個大的愛的能量水晶缽,當你們一個人的時候,我在你們身上可以看見每個人不同的脈輪顏色,但是當你們走進了這個光場,我看見了就是一個大的脈輪,你們大家共同的脈輪,因為愛讓你們連結起來了。這個就是THE ONE,我們都是一體,我們來自同樣一個源頭。
當DAVID老師,敲打著這個愛的水晶缽時,他發出了愛和光的頻率,讓所有的人可以啟動他們內在原有的愛而離開了痛苦。當有一個力量就如同那個手(就如同我們稱為:背後力量)按在這個缽上時,那DAVID老師就要用很大的力量去敲動這個缽,會非常地辛苦。如果他的愛將這個阻礙他的力量移開之後,所產生的能量就會源源不斷地,傳給每個和他頻率一樣的小缽。不管那小缽有沒有任何人去敲動它,只要它在這個光場域內,它就是一定會共振著。甚至當DAVID老師被障礙住了,這些小缽們,還是會將能量回傳回來。將這些障礙解開,繼續共振著。
對於有些人,無法融入這個能量場,我們就要學會尊重和祝福,因為他目前的頻率是和我們不同,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想去改變這個事實,真的非常困難,因為本質就是不同。(就如同第3個水晶缽)
他說:每個人就像是一座橋樑,連結這愛和痛苦的兩端。當我們選擇了愛,我們就離開了痛苦。當愛充滿我們的內在,那痛苦就傷害不了我們。DAVID老師就是在引導你們走向愛,離開那痛苦。有些人懂了,就會放下他原本以為那是愛,卻是不斷傷害自己的痛苦。一般的人,都是選擇自以為是愛的痛苦,傷害著自己和別人。而我是經歷過死亡的考驗,我已經瞭解到愛才是解決所有痛苦的根源,我讓愛來充滿我的內在,任何人事物都傷害不了我。如果我感到痛苦,那就表示我已經離開了愛的這端。
來到這個愛的能量場的人,真的是非常有愛的人,要珍惜大家在一起這個緣分,共同將這愛來擴展起來,我看見很多的天使,很多的光在這個場域移動著,傳達所有愛的訊息,來幫助所有的人,離開痛苦。哪怕是黑色能量體(背後力量)都是來協助大家走向愛的。只要我們不將自己的手,按住這個自我的小缽,甚至離開了這個愛的光場,不管我們是否有做什麼,我們都是和光與愛共振著,更不需要自己費力去敲動自己走向愛。

我也非常高興再一次來的這個愛的能量場,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56229.jpg

《david老師分享:》

我看見菁鈺用流利地英語來翻譯,這兩個在死亡邊緣走過一次的人,不就是愛的使者嗎?來傳遞我們愛的奇蹟!

誰來救救我故事分享: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4321286-%E8%AA%B0%E8%83%BD%E6%95%91%E6%95%91%E6%88%91%EF%BC%9F

56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