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肺炎讓人心惶惶,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們還沒有開學,看著父母親們帶著孩子來中心學習,讓我感受到家就是一個最好的避難所,似乎完全沒有受到這些疫情的影響。

看到美國的流感,澳洲的蝙蝠和大火,以及中國的疫情似乎上帝按下了一個暫停鍵,讓人們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所做的一切。

晚上上課前,我準備去場域休息一下,我看見一個非常奇特的光,於是我拿了手機拍下了,那裝著生命之花的水瓶,和點亮蠟燭所呈現的景象。

46296.jpg

我寫下了這句話:

像不像耶穌基督顯靈,是不是告訴我們,這個時候人們是需要救贖?

46297.jpg

晚上課後觀想靜心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念頭打亂我的靜心引導,於是我就請學員們幫我連結排列,來理解一下上天想告訴我什麼?

46298.jpgji

三位一體,瓶子的當中我們可以看見三個光點,代表説:我(基督)一直都在這裡…關注著大家!
另外一個代表説:我們是天神,很羡慕大家可以同在這裡(光場域)學習…

是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和這麼多有光有愛的學員們,一起同走這條回歸的路…我們會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也會幫助更多人找到自我,找到平安和喜悅,因為真實不受任何威脅…

 

 

而本源光這個光場域,不就是像諾亞方舟一樣,只是我們透過學習來救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