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為蚊子叮咬,引發了雙手的龜裂,痛癢整夜而不能睡,醫生說是免疫力出了問題,說是濕症,說是汗皰症...吃藥吃了三個月,都沒有好,反而越來越嚴重,如果再這樣下去,手還沒有好,癢的睡不著覺,就把人整倒,還吃了那一堆的類固醇,莫名奇妙的西藥!
我透過隱藏式排列,什麼是隱藏式排列,就是被授權的人不知道我要排列什麼?只有我和案主知道。我透過排列似乎在告知我是內分泌出了問題。排列後隔天的早上,我看見電視在談女性保養的問題,我對於那螢幕前一排的保健品中,有一瓶一直吸引著我,我想知道它的名字,可是我無法看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上網找到了!就這樣,問題就解開了,恢復了健康!
 
 <媽媽手>
有人聽了以上的分享,她也好奇想知道她自己手痛的問題,我透過了排列,我看見代表躺下說:我想躺下,只要我躺下...這一切都過去了。或許生活的壓力讓她感到非常難以承受,我看見代表捲曲著身體躺在地上,我感受到那種對於生活上,人事物的無奈,我感受到她對另一半的無奈,我引導她跪下來,來和自己和解,我發現她的膝蓋有問題,她的子宮也應該有些問題,因為這有相關的連結!我再看見她臉的慘白,我看見她手掌痛的位置是肺經的魚際穴,在加上在排列的過程,她不經意地咳嗽,我想她的肺也有些問題。通常肺的疾病都和完美主義,自我要求有所牽連!
身體所有出現的問題,都是在反應她的內心。她想走,她對所有的一切,她無能為力,她完全無力反抗。其實,真的是這樣嗎?一死真的百了嗎?

45779.jpg

【乳癌】

又有一對夫妻來排列,她的妻子得了乳癌,我看見她的頻率已經完全跑掉了,通常這個時候,我會排列她和她的另一半,我看見她過去和她母親,和她先生的關係,我感受到她對於自己的自責,她想維持這個家,她想要讓母親和先生之間有個好的關係。我再排列他的先生,他只是關心他的事業,他完全不知道這個妻子將要倒下....通常乳癌都和另一半的關係有些牽連!
任何事情都不是意外的,我想救這個妻子,不管是多麽艱難!我透過30個人次來排列她身體健康背後的力量,就是我們常說的冤情債主,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感受到這股不好的力量是多麼令人不舒服,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怪力亂神,但是這是最簡單,最直接去知道你怎麼?問題的點,不會只有一個,當你越瞭解生命的奧秘,你就會瞭解我們的命運都是我們一點一滴,透過血和淚架構起來,我們卻對它無可奈何?我想知道所有和她這次疾病有關的背後力量....
 
疾病背後力量排列1:
她身體背後的力量,和案主的代表各自的散開,全部退出了場域,我問代表們發生什麼事,通常是這個背後力量會來找案主,但這次完全不同,代表們說:我們一起賣假藥,場域裏面躺著一群被我們害死的人,我們進不去。我再授權一群代表這些被害死的人,剛好有一個新生,他本來想要回去做生意,他很好奇,他想要再看一下,他剛好被我選中下來做代表,這就是場域特殊的地方,他立刻感受到那股力量,他開始不斷地嘔吐,似乎他快要死了。其他的人,也在地上打滾。我透過場域來和他們和解...
事後,案主很不能理解她竟然做了這件事,我告訴她,從你生病的過程中,你就可以瞭解,今天為什麼你這麼年輕你就會得這個病,家有高堂,孩子還那麼小,最可怕的事,過去你賣假藥,現在你選擇不去看醫生,選擇自然的療法,而這些自然療法把你帶入更糟糕的狀況,你要小心現在,在你身邊這些提供你治療方法的人們,都可能只是為了賺你的錢?給出去都會回來自己的身上!
套一句老話:菩薩為因,眾生為果。我們只是不斷地在體驗我們給出去的一切...卻毫無能力改變!
 
《無量壽經》濁世惡苦第三十五:
不知生所從來,死所趣向。不仁不順,希望長生。慈心教誨,而不肯信。苦口與語,無益其人。心中閉塞,意不開解。大命將終,悔懼交至。不豫修善,臨時乃悔。悔之於後,將何及乎!天地之間,五道分明。善惡報應,禍福相承。身自當之,無誰代者。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誰能知者,獨佛知耳。
 
和大家分享釋迦摩尼佛說的話:我們出生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從那來,死的時候跟著我們的習氣去流轉,我們對家人朋友沒有做到慈愛,做到孝順,只是自私自利 ,從未想過去幫忙別人,我們卻希望自己健康長壽,對於善知識的慈心教誨和勸導,我們都還不願意相信,我們心中閉塞,雖然聽了善友的良言,心裡不能體會開解。人生在世,如不能在有生之年,預先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將來當我們在臨命終時,面對死亡的恐懼時,我們才開始柔軟,才開始承認自己的錯誤,這個時候我們又能對自己做什麼呢?
佛說:天地之間,五道(天道、人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分得明明白白。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因果報應,是福是禍,都是要自己去承受,沒有人可以去代替。給出善回來善,給出快樂回來快樂,給人光明,回來光明,當一個人起了不好的念頭,就會做不好的事,給人恨就會回來恨,給人痛苦就回來痛苦,給人恐懼黑暗,回來就是給自己恐懼黑暗,世上的人誰能真正了悟呢?只有開悟瞭解自己怎麼會這樣的人才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