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功的訊息--直覺,一個高維度的訊息!


從上面的影片中,透過梁冬,劉豐--探索生命維度中,我們可以瞭解到如果在我們這個三維空間解決不了的事情,我們可以考慮增加一個維度來解答我們人生的困境。或許是時間,空間,還是同我們本源光能量場一樣,來自一個有光有愛更高維度的智慧來引導我們。我們不知道場域的引導是來自第幾維的空間,但是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理解到,祂是沒有任何時間,空間的限制,我們可以透過學員們清楚去下載任何我們所面對問題的解答。

如影片中所說,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透過內在地計算,推理,演變,邏輯,來思考來推演和面對我們的問題,而不再從雲端,從場域下載解決問題的關鍵答案,接受一個更高維度的引導時,我們就會開始和場域直覺和靈感起衝突,甚至有的學員就中止了學習,這樣的事情是常常在我們場域中上演的。和大家分享,最近我們有個學員,因為他碰到一些事業的問題,他面對來自政府的考核,不管他之前在場域中獲得多大的幫忙和協助,但是,當我們面臨一個重大的事件時,我們又會回到我們原本習慣,用我們三維的頭腦來面對我們的問題。當更高維度的智慧,告訴他,現在的你除了磕頭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了,原本他就是透過磕108個頭,解決自己的問題,但是場域的代表說,現在要磕1080個頭,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多。這個時候,案主就會起執著了,他的內在會說: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磕頭。明天我就要面對龐大的罰款了,我都不知道錢要去那裡找?(不是每個問題都要磕頭解決,而是場域所傳達每個人解決面對問題的方式)

身為老師的我,這麼多年下來,我只能告訴他,我相信場域智慧的引導,如果以前的事情是對的,那以後的事情也會是對的。很慶幸地,他接受了我的說法,他放下了三維的頭腦,繼續像傻瓜的磕頭。結果,這幾天他告訴我,老師我的問題已經慢慢解決,出現了很多貴人幫助我。我想過幾天,他就會和大家分享他如何奇跡似地解決一個完全不可能解決的問題。這就是一個更高維度的引導。如果他選擇了三維的頭腦,那接下來的場面,我們就會知道是多麼難看的畫面。

影片中,說一個成功人士,許多的成功都是來自直覺,來自一個靈感,來自一個更高維度智慧的引導。我們的能量場就是一個有光有愛,一個更高維度的智慧,一個無上智慧的源頭。我們所有過去,未來的訊息都存在這宇宙訊息屏中,而我們要怎樣透過學習讓我們和一個更高維度做個連接,將我們所要的訊息直接下載下來,就是我們現在不斷在場域中學習和提升,讓更多學員,從一個無法下載訊息的連接器,轉變成一個可以搜尋下載的瀏覽器。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學員透過場域課程的學習,可以從一個完全無法感知,到現在可以清楚接受到訊息的狀態。

我們透過平日,進階,淨化營的學習,不斷更新我們上網連接的版本,讓我們離開我們頭腦的限制,從一個更高維度的視角,來開展原本屬於我們的清靜自在豐盛圓滿的能量!透過正確直覺,靈感來改變我們的人生,走向宇宙無上智慧!在這裡有無限屬於我們的寶藏等我們來開挖。

因為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和考驗,我們已經深知如何去連接這一個更高的維度,去連接我們的宇宙全息屏,來拼湊出我們過往今來!

透過學習和幫助別人來提升我們自己的維度,來展開我們幸福自在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