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第一天的課程,富裕法則的第一個連結《圖像式未來》。記得2年前,我們租的地方要換新的房東,聽說對方整棟要自己用,我請學員去感覺2,3年後的排列中心在那裡?給出的答案是留在原地,因為代表看見就是這個現場。我們也曾去感知未來淨化的中心在那裡,我們看見的圖像就是類似現在我買的地方。讓我更相信,許多的未來就在前方等著我們。我們請學員把自己的未來寫下來,我們透過代表們的感知,將結果用圖像的方式告訴學員們。讓學員們可以透過這個圖像的引導,堅定地走向未來!

44249.jpg

《示範案例分享:》
她寫下她想要的富裕:生意興隆,家庭和樂,沒有負債。
我請兩位代表閉起眼睛來感知她的未來,去感受到她生意的狀況,代表們說訊息很亂,看不見生意的好壞。我們再感知家庭方面,代表們說:她們看見她的兒子,似乎對他的未來沒有什麼方向;另一個代表說:她看見她的丈夫躺在床上(這學員其實對她先生的狀態是不知情的,她的先生目前的狀態的確是中風),這樣的感知和描述,真的令在場的我們感到驚奇。我們再感知一下,對於她未來的負債狀況呢?代表說:她看見一個空白的紙,上面沒有字。另一個代表,很清楚地說出:完全沒有負債。
那麼我們就開始進行第二個步驟,我們修正了她富裕法則的連結。我們去理解要如何幫助兒子,去建立他的人生。(我告訴她,你用圖像式去觀想你兒子成為店長,讓他可以自主的時間來能量場學習,他就會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我再請她去修正一個問題,顯然她把她目前的負債放大了,她應該去計畫--她要設定她賺錢的目標,代表們給她一個目標,就是月賺8萬存3萬。
然後,代表們再去感知步驟3-6,她所要去執行,竟然只有多唸愛的能量祈禱文。顯然這個目標不難達成!我請她在平常去思考和深化這個圖像,多去想想要如何才能達成這個計畫。
記得她剛來中心的時候,她對我非常有信心,她完全相信我,有一次我跟她開玩笑。她請我幫她開門,她要坐電梯,我說待會你進電梯就說芝麻開門,電梯就會上來。過了一會,她又按門鈴上來說:老師,我試了,怎麼沒有效!我笑著跟她說:我說,你就相信,她回答我:是啊,我就是相信....過了不久,她來場域排列他的先生,他的狀況很危及,排列後,我告訴她,我們只能把他交托給更大的力量了。我安慰她,應該不會有事了。隔天她打電話給我說:老師,我先生的狀況怎麼都沒有好轉,好像更糟!我跟她說:我們現在只能交托給老天了,我們平靜的等待就是最好的祝福!她哽咽地說:好!或許就是這份信任,他的先生渡過了這個難關。她又來請教我,要如何透過自然的保健,讓他先生能更健康,那時侯,我本來想告訴她,你把自己照顧好就可以了,不要讓自己太累。可是我看見她的堅持,我就告訴她怎麼做....過了一陣子,她很開心地告訴我,他先生的好轉。讓我感受到羞愧,我竟然會那麼輕易地放棄...現在她要帶著他的先生去運動,這是今晚她做的未來式和進行式的圖像!
這一年多來的學習,她排列愛自己的負能量,我發現這些負能量,竟然完全干擾不了她,我再找一個人代表來驗證是否是真的?如果當她碰到錢的難關時?竟也是一樣不動如山地堅定!她常說:我沒有任何的感知,我也幫不上忙,每次來這裡我就是坐著。要作生意,要照顧中風的先生,常常就是打瞌睡。或許就是單純相信做好事和願意學習改變。不說任何人的是非...讓她不斷地成長和提升!記得第一次她來排列她的生活,為什麼那麼苦?她過去生的師父說:你說這次要來世間弘揚我的法,要好好的修,你竟然選擇婚姻,違背了當初的誓言!我記得我還引導她跟她的神說:既然我選擇了家,我就把這個功課完成,難道這不是一種學習和修行嗎?這世間要渡的人,不是只有自己嗎?看見她這段時間的改變,我覺得她是我的老師!那份面對無可奈何的自在!和對生命一切的感恩!從不怪罪別人!

<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2:00我們將再上一次這富裕法則:圖像式未來!幫助更多學員,走向富裕幸福人生!請事先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