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1.jpg

這幾年我和你們一起在學習,或許課程是我自己寫的,我重覆上這進階班1-4階。許多的學員,我上幾次他們就上了幾次,我有一個習慣,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播音機,所以每次上課前,我會把我所上的課,再重寫一遍,所有題目雖然一樣,但是內容卻是不同,但是要表達的內涵卻是一致的。就這樣我上了3年,加上了我前幾年,零零星星的課程。大約有5,6年了。或許,學員們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在經濟上或許我們沒有什麼改變,也許還有一些吃緊,但是我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生活中的平和,喜悅和富足,我們似乎可慢慢分別出需要和我們所要的人事物的不同,開始理解到我們需要並沒有那麼多;我們開始對自己人生負起百分百的責任,我們不再怪罪別人;我們開始學會善待他人及動植物,善待我們的家人,朋友.....
因為我們透過學習,開始來閱讀這本在我們出生之前就寫在我們內心裏的【使用說明書】,舉世無雙的一本,放了幾千萬年,你都未曾去翻閱的書,只因為它需要透過別人的眼,借別人的眼鏡,才能看的清楚和明瞭。當你開始懂得和運用使用說明時,你會發現你開始理解怎麼駕馭你自己,和你要走的路,漸漸地你走入你本來要學習的人生的課程,慢慢地開展你的人生使命。而你內在靈性的成長,卻是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
 
古代有個故事,一個修行的老和尚,在深夜裡靜坐,他突然看見前面有個溫暖的窩,他被一股力量吸引過去,他昏昏沉沉地一步一步地往內走,他感受到空氣中溫溫暖暖又帶著潮濕地黏黏的氛圍,他突然地覺醒,立刻掙扎地起身,當他醒來時卻發現他自己全身冒著冷汗。而他的弟子跑進來跟他說,隔壁大戶人家的母豬生了許多的小豬。他才警覺剛才他在靜坐的過程中,起了貪念,幸好是這麼多年的習修,才讓自己躲過了這一劫--沒有走入母豬的子宮,投胎變成豬。有時候我們的習氣會帶給我們很大的災難,而我們卻一世一世地輪迴卻不自知。
這幾年我看見到和我一起在能量場域學習學員們的改變,我看見他們一個一個走向了富裕幸福的人生,想到當初他們來的時候和現在的情況,真的差異很多,本來事業不順的,現在業績成長了許多;本來沒有買房子,現在有了美麗的家;本來沒有結婚的,現在也有了幸福美滿的家,也有自己的孩子;本有官司糾纏的,也變沒有,開始開展他幸福的人生...等。最重要的事,他們變得越來越柔軟,他們變得開始主動幫助和關懷別人,他們開始相信單純做好事會給自己帶來幸福,他們開始認清要解決自己的問題要從學習和改變做起,他們開始給自己時間和空間來學習和幫助別人,他們這些年的堅持,開始改變了這一切,他們也開始理解透過這一階一階,進階地學習來看懂這本自己人生的使用說明書是有多麼重要!套一句 宋真宗‧勸學篇說的:「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安居不必架高堂,書中自有黃金屋;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緩慢才是捷徑,今晚進階班5階:做真實的自己!
 
(她的母親和她,在生產的前一天都來能量場域學習和幫助別人,她的母親明明就要待產了,卻拖了好幾個星期,我們看見她母親無懼地幫助別人,讓我非常地感動。我也知道她的寶寶為什麼要那麼晚出生,她想為自己來的這世間多培福,多學習些。她的母親說:她好乖...
想到當初的排列和現在的她們.....我看見和感受到透過她們這段日子的學習,她們開始改變了原本的命運,走向了自己幸福的未來!祝福她們.....)

S__52052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