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瞭解到我們無法豐盛的原因時,現在我們透過場域連結,透過大家互相的幫忙來為我們豐盛的能量來做一個清理和療癒,讓我們可以將我們豐盛的能量可以開展起來。當我開始透過場域連結互動,來幫人解決問題,那時的我只是一個門外漢同大家是一樣的,我們對於我們自己到底怎麼了,我們真的不知道,當我學習過了2,3年,我開始從一個引導老師轉化為一個老師,不是我懂的比較多,也不是我做的比較好,只是想將我把場域所洞見的分享給大家。
我們可以觀察來到場域學習的人,也可以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有些人註定為失敗,有些人註定以後會成功,有些人註定以後會失敗。有些人的成功是前世累積了不少的福報,所有他們註定是會成功,如果他們還具備良好的品格,那前途就無可限量,有些人上輩子就欠了一大堆債,不管這世任憑他有十八般武藝,他還是一籌莫展,討債的人太多。但有些人有良好的品格,只要將障礙自己的負面能量清理開來,再透過自己不斷地努力,他終究會慢慢的成功。也有些人成功以後就改變了自己對人對事的態度,一付不可一世的樣子,這樣的人就註定慢慢走入失敗。
我們先不要管什麼是良好的品格,我們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我們是不是每次成功的時候,我們都說是我們自己的功勞,我們每次失敗是都說是別人的錯誤。就如同一個人剛來場域學習時,都說是別人的錯,到後來他就會開始慢慢理解到自己有些錯,當他開始接受到自己有些錯,他願意再努力學習,他會開始覺得自己真的錯很大時,他願意負所有責任時,他的生命就開始改變了。如果一個人來場域瞭解他的問題,就不能接受場域所告訴他的錯誤時,通常就不會再來,而這個人就會在他的自以為是的苦裏,循環著。或者他是一個每次排列後,老是為自己的錯誤做辯解,這些辯解就是慢慢引導自己偏離場域的引導,偏離了豐盛的頻率,偏離了豐盛的軌道!在場域改變最快,最豐盛的人們,有個特質就是知道出自己做不好的部分,開心地沒有任何抱怨和質疑,真心地說:是的,我改!
成功的人有個基本的態度,就是失敗的時候會好好的檢討自己,註定永遠是失敗的人,也有個基本的態度,就是失敗的時候,只會抱怨是別人的錯,從不檢討自己。有些人很有權也很有錢,但他們不是豐盛的,他們有無限的苦,無限的無奈,無限的恐懼在他們的內在,他們無法真正享受他們的富裕,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把豐盛的定義,定義錯了。當一個人找到我們內在的平和,和諧,寧靜,幸福,安全,和穩定的生活,才是真正豐盛的開始。
透過場域讓我們洞見豐盛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基本態度?

s1.jpg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今日課程和個人問題的團體互助排列!

(下午1:30後,請按門口對講機的門鈴,我們有專人開門,請務必和在通話後,接到指示和通知再進入電梯。)
下午:2:00-3:00 (彩虹淨坐)豐盛的光!

淨心課程,透過場域愛的能量來清理我們自己
2:00開始淨坐。
3:00結束。
3:00-4:00 課程研討
4:00~5:3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晚上場次:
晚上: 6:45-7:45 (彩虹淨坐)
6:45開始淨坐。
7:45結束。
8:00-9:00 今日課程研討。
9:00~10:0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不參加淨坐,只參課程的人,可依上課時間報到即可)
如有任何課程問題,請洽芷祺。
公司電話:
04-22060196
0920-511490

本源光能量場域排列

商赫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66號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