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透過許多學員的排列,我們可以獲取許多的訊息,來洞見為什麼我們賺不到我們想要的錢?其實每個人對於自己為什麼會賺不到錢,心裏都有數。但是他們沒有看到事情真正的背後原因和力量。有時候,我們生活出現問題時,我們去請教專業人士的輔導,其實他們只是將他們頭腦或是自己的經驗來告訴你,說都比較容易,但是要做就有些問題,而且這些事不關己的建議對你是沒有作用的。透過場域一個更高智能的連結,我們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待我們的問題。
課後,我和學員討論他要向國外下的訂單時,當初我們為了降低成本,多買了許多的帆船,那時侯我對他有一些擔心,可是我對這些專業產品的銷售也是外行的,我想我必須幫他寫些課程,來幫助他,也來幫助其他學員。透過一堂一堂課的學習,讓他看見了要對別人無私的付出,才是善待自己。有些道理很多人懂,但是就是做不到。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他會做不到呢?我從這整整一年他許許多多的排列,我慢慢地理出一條路,他的父母親就是這樣的人,他的父母親給他感受到,自己需要對自己負責,我不會給你。從他的身上,我就感受到他無法去對家人的付出。所以他的家人就會覺得他是毫無感情,尤其是在金錢方面,更何況是其他的人。當他開始願意改變自己,無償去做一些事情時,老天就開始來豐富他的生命,他的帆船很快賣完。

可是他還不夠豐盛,原因他也知道,他不夠孝順父母,但是他的父母已經不在了,我告訴他現在你能做的就是善待你還在的家人,把你緊握在口袋裏的錢,拿出來善待家人,你的錢將會越來越豐盛。我們也從排列看見過去他對感情,對事業,對金錢的看法,他開始理解原來在感情和金錢上占別人的便宜和別人的爭鬥,只是讓自己更受傷,我看見他的老婆在旁邊看這他那些赤裸的排列,雖然她的太太也會諷刺他,但是我覺得他們已經非常不簡單,他們願意公開來面對自己,當他們有意見時,我不會像其他的老師來教訓他,我告訴他們其實我和你們是一樣,他做過的每件事我都做過,他犯的每件錯誤我都犯過,我覺得開始覺知自己的錯誤,瞭解別人的錯也是自己的錯時,不再為自己的錯誤辯解就是改變的開始,這是一個學習後所得來的高尚人格。有許多人嘴巴說要做善事,也告訴別人自己多有愛,但是我從他對別人的態度和語氣,對那些對他有所求的人的反應,我就洞見那些的好和愛都只是一個面具。而這些面具的背後就是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不必問別人為什麼自己付出怎麼換來這樣的結果,也不必抱怨別人會傷害自己,其實你還是一直再傷害別人,而你不自知,所以這些的苦就是還離不開你!有些人喜歡談論別人的事情,但是你要真誠問你自己,你談論這些事情是在講是非,是在破壞別人的關係,還是真正想幫助別人。其實我們要瞭解我們也沒有比我們談論的人好到那裡去。如果你想要讓這些是非更圓滿,你所談論的事情,你的說法就要更加謹慎,因為有個你看不見的力量,也在旁邊聽著,天地有鬼神,是一個千古不變的法則。如果你是在破壞別人,其實你只是在替自己再挖一個坑,早晚會將自己也埋進去。給出去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講是非還是幫助人,一定要先弄清楚,再談論!
看到他代表財神時,他的雙手是抱胸而不是將自己的雙手張開去給予時,我就告訴他,當個財神的代表,你可以感受到祂的能量很高,但是無法給予出去,就會把自己困住,這是你的習氣,也是障礙你豐盛的惡習。試著給予,你會發現你沒有減少,記得讓你自己成為一個井,當越多的人來提水時,你會越豐盛。如果你一直想把井口封起來,占為己有,它會成為一個死井,再也冒不出水。
要改變一個人真的很難,要讓一個人知道自己那裡做錯更加的難,什麼是臣服,就是真正的認錯和改變。看到他們全家的成長,我們知道我們走在一條豐盛的路上!這世界上不會有奇蹟,除非你願意改變!當你真正瞭解自己,懂得善待別人時,你會發現生活沒有奇蹟才是奇蹟。豐盛別人也豐盛自己!

21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