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16735.jpg

《黑白變彩色》
這是她的畫,以前她的畫聽說是黑白,其實她一直給我一個感覺,就像日本漫畫半透明的無臉男,如果她不說話,你不會感受到她的存在。記得以前她第一次來上課時,那次的排列是排列她總覺得有個東西跟著她,我們透過場域排列,知道是因為她去拜了某個神,去求了某些事,而這個力量就和她產生了連結。我們沒有做什麼法事,我們只是透過學員們代表這些角色,透過場域來和祂和解。可是這個不好的能量,能量體是非常高,可能是有許多人都在求,都在拜。我的做法是儘量讓雙方達到一個共識,可是那個能量還是一直纏著她不放,而這股能量是非常的邪氣的,我們只好授權一個宇宙正氣的能量,然後你就會發現有個震撼教育在場域上演,一場混戰之後,所有的事情就會歸於平靜。事情解決了,那個力量被收服了。我想這個學員應該下次不會再來,也不敢再來!
沒想到我們下次上課的時候,她又出現了。就這樣她一路學習上來,她從有男朋友變成沒男朋友,有一些和她來學習的人,也開始退了初衷離開了場域的學習,她還是繼續學習,她從沒工作變成有工作,我看見她從沒有笑容,開始變成有笑容,這個無臉男開始轉變了,她開始慢慢成為她自己世界的神,她開始將自己的能量展現出來。昨天的課程告訴她,如果她想豐盛的基本態度,不是去善待別人,不是要有自信,而是要看得起自己。只要她開始重視自己,做她自己,她的人生就會從黑白變成了彩色。
她來這裡學習,一年多了,她每堂課都來,只要一下班她就來,我曾經告訴她,不管你的朋友來不來這裡,只要你能堅持住,你會發現你和她們之間的差距就會慢慢的拉開。她來這裡學習了一年,我問她~你有沒有因為來這裡學習要花錢而變的沒有錢,她笑著回答我:沒有,反而更有錢和有自信。我還記得前幾天,她問我一個問題,她想要離職,而公司的主管特別給她加薪,還告訴她還會私底下給她獎金,她問我可不可以拿?我說只要是你正當付出的,有何不可以拿呢?她告訴我來這裡學習後,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意外的驚喜。我看到她的改變,我問她你為什麼願意來這裡學習,因為以她的狀況,排列出來都不會有多好看,她回答我:為什麼不要呢?時間到,我就自動想來。我不想換工作的原因就是可以準時來這裡上課,不但可以自己學習也可以幫助別人。
再過幾年,她回首去看她自己的人生,她會為自己當初的堅持和選擇感到開心...現在的她已經走在這條豐盛的路!從黑白變成彩色,從神隱變成神現,祝福她,也希望她的故事能幫助更多想要改變自己命運的人們。這裡有個地方,不需要崇拜誰,也沒有任何宗教的儀式和教條,只有一個基本態度就是洞見自己的錯誤,承認和改變,多做好事,善待他人,無所求持續地學習和助人。最重要是相信場域的引導!
如果我們真的有智慧,我們也不會把自己的人生搞的四分五裂,我們都是豐盛,只是我們的想法讓我們和豐盛分裂了,讓我們和原本的奇蹟脫節了。上帝說走我的道路,行神的奇蹟。我們能真正瞭解上帝這句話在說什麼嗎?我們有走在這條豐盛的道路嗎?不必求人,求神,求你自己!讓我們和豐盛合一!

當一個人找到我們內在的平和,和諧,寧靜,幸福,安全,和穩定的生活,才是真正豐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