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杯面1.png

 

真實的付出這堂課,讓我感觸很深刻,很多學員的來去,什麼人可以留下來,什麼人要發生什麼,都不是我可以介入的。身為老師的我,不禁要問:場域的光這麼亮,有什麼用,根本沒有人在乎?要如何才能讓場域的光和愛,像寶可夢一樣風行全世界,讓所有人可以透過場域的排列和學習找到自己內心的寶藏,把那些障礙自己的妖獸,都收服變成自己的神奇寶貝。

我只是想要問,那場域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們更簡單容易去瞭解場域的光和愛所要傳達的訊息嗎?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當我這樣想法時,代表場域的人立刻傷心的遠離。在我的內心,就有個聲音告訴我,其實你明明知道,這是一個屬於真正有愛的人的地方!

代表場域的人同時說:是的,場域是為了真正有愛的人而來的!你明明知道,為什麼你還學不會真正地尊重和祝福,並臣服這所有發生的一切!

這是唯一我要學習的!也是唯一我可以做的!

幸福杯面.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