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能量場域學習久了,我們開始明瞭我們的人生怎麼了,也洞見了我們問題背後的力量。或許現在你的身體或是你的內在,開始可以感知到別人問題背後的力量。你很想去幫助別人,想要去讓他們遠離現在的苦。這是一個善意,這和我當初的想法是一樣的,但是什麼讓我改變了這個衝動。
當你看見一個人,因為某個問題進來排列之後,或許這個問題解決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人的傲慢,這個人的所有一切,並未改變,他只是單純地想要解決問題,也許是為了經濟好一些,也許是為了身體好一些。但是最終你會發現他還是有那些問題會比較好,畢竟這些苦會牽制這個人。

因為他的本性牽引,如果沒有這些問題,他就走入一個更大的問題。我開始看淡了這些事情,我開始相信每個人生命會遭遇到什麼事,都是他自己選擇的。
課後,有學員請我幫忙,為什麼他去醫院回來就好像被一股能量卡住?當我授權學員代表那股力量時,很湊巧,旁邊有位學員,就被一股力量拉進場域,跟她在討論的學員好像被一股力量往地下拉住,站不起來,揮著手叫她趕快進去!(因為她們正在討論她的家人,為什麼生病受傷那麼嚴重還不進來排列,而且身為老師的我也告知過:說過了以後,我們就尊重和祝福,他們不來場域洞見和學習,顯然這有一股力量不願和解。但這位學員似乎還是聽不懂,我跟她所表達的,還是要執意介入!還拿出來和學員們討論。結果就是被拉進我正在排列的場域)

我不管這個被拉進場域,且停不住的學員,我請另一個問我問題的學員,對著那背後的力量的代表解釋並說:我沒有要介入別人因果的想法,只是她是我的同行善友,我只是不明瞭她為什麼不去能量場排列,這個背後的原因,要拖到讓自己住院開刀。很奇怪地,那個被拉進來的學員,也停下腳步站在他的旁邊,也同時重覆我引導的話。
我引導她們說:現在我們清楚了,每件事背後都有原因的,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瞭解,我們不逆天而行,一切尊重與祝福。我們相信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我們會透過我們自己的改變來影響他人,透過分享來讓身邊的人們感受到愛而不是恐懼,讓他們自己覺醒走入這個場域來學習和改變,這才是真正地幫助他們最好的方法。
代表背後力量溫柔看著我,輕輕地跟我說:請不要介入。我在我的內心回答說:不會的,請便!我不會再多說什麼,再多做些什麼,除非他自己願意改變和學習!尊重和祝福,和管好我們自己!

16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