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的工作人員,為什麼她會突然想要排列?她回答我,我覺得她好像有些事情,所以我就勸她,不管發生什麼事,透過場域就知道怎麼了,為什麼你不來排列你現在的問題呢?我的工作人員好心地勸說著她(其實身為老師的我,我感受一個人不斷地轉身,但是怎麼轉都是牆壁,我只能說加油!會過去的!)

晚上下課,我的工作人員,老師請你幫我排一下,有個力量壓在我的背上,我很不舒服。

找個人代表那壓在她背上的能量,祂說:你不是很關心她嗎?既然你想介入這件事,那就換你來背,讓你來承擔。我的工作人員立刻跪著哭著求祂,我希望你們能放過他們,他們那麼努力來場域學習和幫助別人。

<回到下午的排列>案主終於把事情忙完了,回到場域來排列她的問題,當她說完她和她先生發生的事情。其實只是覺得怎麼會如此的離譜,因為只要有心在中心學習改變和幫助別人的學員,都可以很快地解決問題。為什麼他們會如此?我授權一個人代表場域的能量,請祂告訴他們的問題要如何解決?祂很快地退出了場域說:我無法介入,因為有個承諾未完成。我排列了這個承諾,我想知道是什麼力量如此的大呢?

原來他的先生有一世,是一位官員,因為天災為了救天下蒼生,我看見前世的他跪下來,求老天,他願意成為這些受苦的眾生的靠山,他在這個危機的時刻,許下了這個他做不到的誓約。讓我想起來,他以前多次的排列,似乎都和誓約有關。而他內心其實也感受到這個力量,可是他就是不願意臣服於他自己說過的話。而他的考驗就來了。或許,過去他當官的時候,也為難當民的人,所以這一世,他就必須體驗做生意被當官的為難。

其實我們攤開報紙或是新聞,就會發現這些事情不斷地在我們生活中上演。誰真正去替別人想過呢?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立場不斷地傷害著別人,卻不自知。

我告訴案主:或許你們現在更難抽出時間來場域幫助別人,這就是考驗。既然許下這個誓約,就來場域真心幫助別人,不要害怕,只要有心,這些難關一定會渡過,沒有任何人因為愛人助人,遭受到大難的。

回家時,我告訴工作人員,任何學員的事情我們不可私心去介入,因為這牽扯著福報因緣,很多人盲目地去介入別人的因果,卻不自知,這些為了個人利益生意掌控的慾望去介入別人因果的,那個有好的下場的。佛陀說過:【不請不說,沒有因緣不說,沒有人問不說,更重要是不知道也不要亂說。】聖經說:【如果你對我有信心,你敲門,我就幫你開門】。如果你真的關心她,就請她有空多來上課。記住:法不孤起,起必有緣。一切交托給場域的能量場。我們把自己管好,尤其是嘴巴!

23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