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6.jpg

我們對父母的愛是所有愛的基礎,這也是我們能量中心的第一堂課。現代的人和父母的關係非常冷漠,甚至還有許多人提出一些非常怪的理論來掩飾這一塊。我和學員們都是一樣的,我以前也是昏沉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臣服,我像鸚鵡般把別人說的道理,把基督佛陀說的教義,不斷地複誦著,催眠自己也催眠別人。這幾年的助人的場域排列讓我開始清醒,開啟了我另一個視野,也讓看見自己更多的問題。對於父母這一塊也是我最欠缺的一塊,但是我願意同學員一起來改變和學習。

在課程中,我告訴所有的學員們,堯舜是靠孝順得到天下,不是靠武力得到天下,如果是靠武力得到天下,那別人也可以靠武力來取你打下的天下。這也是中國五千年歷史最有價值的見證。所以我們排列了每位學員們父母和金錢事業的關係。雖然我們都不熟悉每個學員們的家庭。但從場域中真實呈現每位學員的狀態。有的人是對父親有些愧疚,有些人是無法接受父母親的關心(孩子所謂的過分擔心),甚至有些學員無法接受父母親的愛,也有的人想要教育他的父母親(這也是我看見很多知識份子和從事身心靈老師最大的問題)。我們可以很清楚發現這些關係就投射到我們和事業金錢婚姻孩子的關係中。有些人眼中只有事業,而事業卻遠離了他。而他只能遠遠和事業對看,卻不知道只要他願意轉過身來,看看默默站在他背後的父親,最近的距離卻成為最遠的距離

我們對父母的愛和態度就決定我們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事業金錢婚姻孩子因為對於父母親的愛我們不會掩飾,不同於我們對於其他的人,就可以很清楚看出我們的本質。一個人的本質就決定他的一切,很多人終其一生追求他的夢想,卻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要回到孝順父母這個基礎。因為父母創造了你,不是神創造了你。記得多年前有個排列,我排列一個熱衷宗教的人,我問他什麼人可以幫你改變你現在事業,金錢,父母親一片倒的狀態呢?他說:我的神。

我授權一個人來代表你的神,而這個神的代表,就威嚴地坐在場域的椅子上,而這個案主立刻很虔誠地跪在神的前面說:求求你幫助我。但是,你會發現這個神的代表眼中卻沒有他,神的眼光平視着前方,淡定地坐著。我告訴案主,你的神沒有看見你的祈禱和哀求。如果你相信場域的排列,請你跟著我的引導做,請你轉過身,看看你身後的父母親,和他們和解吧!他起身走向了父母親,當他跪下那一刻,神也起身走向他,他對父母的愛,讓神感受到他的存在,看見他了。輕輕地安撫他的頭,如同他父母親所做。因為真愛是連接神的唯一方式!

有些人說不要拜祖先,如果你靜下心來思考,誰創造了你,你的父母親,誰創造你的父母親,你的爺爺奶奶,是誰創造了你的爺爺奶奶,是你的祖先,那是誰創造你的祖先,就是你的神。所以你不拜你的祖先,就是不拜你的神。人往往為了一個自私的目的卻傷害所有的人。但是你冷靜思考一下或者像我這樣透過(有光的場域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light/videos/522259374599341/)

來驗證一些人們所相信的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或許有些人認為,我把場域當作是唯一,其實我沒有這個想法,我只是太過於熱心地想去知道你所相信和執著的唯一,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會跟隨著你,去幫你宣揚。但往往你的唯一卻傷害著所有跟你有關的人和你自己,而你卻不自知!因為愛是本質,其他的形式只是你喜歡。但是你喜歡的未必是愛。

電影玩命關頭主角問那個天眼的駭客說你為什麼相信我們,她說:一個團體的融合有兩個力量,一個是恐懼,一個是忠誠。在你們的團體我感受到對於家人的忠誠,對於愛的忠誠。是的,我們透過場域的學習和改變,我們相信愛是所有問題最好的答案,我們不是唯一,但是我們相信洞見自己的昏沉是清醒的開始!是愛的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