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if

我排列了好幾年,表面我好像是用海寧格家族排列在為人們洞見問題,其實我的排列是有別他的(他是我敬重的人之一)…我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排列,一個晚上我就可以排列20、30場,有時候我有一天就排列40、50個排列。場域移動之快和真實,絕對不是一般曾參加過家排的人可以想像的,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有光(或是一個更高能量)可以作證的場域。甚至有時侯,在場域的排列中,你可以在監視器中看見光的移動,你也可以發現錄影的鏡頭,沒有一個代表的人是清楚可見,他們被一個有密度的光遮著。有時候,場域也會呈現代表們當下感受的狀態,比如:所有在場有感知的學員們,可以聞到火災的煙味、【神來】的檀香味、甚至死去人的味道。這是一個4D(3D+味道)的電影劇院,把所有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人們所隱藏的事情,從另個更高的角度,或許我們可以說是用神或是上天的角度來告訴我們,什麼是符合自然的法則,什麼只是你喜歡卻是傷害你最重的事。
而這幾年,我排列的心得==傷害世人最嚴重的事,是拿掉或是流掉小孩對人的影響。
它影響最深的是母親,它顯化在母親的身體、婚姻;父親的事業,金錢。根據統計在這世上每一個孩子出生,背後就有十個孩子被拿掉,這些恨和不滿就在人世間流蕩著,衝擊這人世間。昨天的排列,讓我覺得我不可以再沉默,我應該把這個寫出來救救這個孩子,改變世人的觀念,這個是你我都曾經犯過的錯,但是我們學會了什麼?和大家分享一個每次在場域上演最多的戲碼。
孩子的媽媽跑來問我,我的女兒好像懷孕了…我說先不要急,我們來做隱藏式排列(就是當事人在心裏說出問題,而現場的代表們,再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代表什麼,一方面來避免人們用頭腦的認知來排列,一方面用保護當事人的隱私。)

從代表的移動,我們都確定她懷孕了。也洞見母親的決定。我只好請案主請她的女兒來,因為她似乎是不想要這孩子。而案主母親說只是一個胚胎而已…

今天她來了,她的男朋友也來了。母親問我,只有你和助理有辦法排嗎?我說沒問題,但是非常巧合,我們有個學員突然早到。我們就開始了這個驚心動魄的排列。

找個人代表孩子的媽媽,和肚子的孩子。她們立刻各走個各的,母親離開了場域看著外面,似乎再告訴我,我的人生還有很多精彩我還沒看過,我還想玩,你出生來幹什麼?而孩子站在場域的中間,代表孩子的人,眼淚默默地流下來,動也不動著看著前方。

孩子的代表,突然大聲地哭叫著你憑什麼?你憑什麼?突然母親的代表跑入場域,對著孩子大叫,用力推著孩子。一個衝突就此展開,雙方不斷地獅吼著對方,好像誰都無法接受對方…我停止了排列,中止了吼叫聲,我怕吵到其他樓層的人。

可是,代表孩子的人,還不掉這個能量,似乎祂想活,祂不願意放棄這個可以透過場域排列爭取活下來的機會。我只好繼續,我找個人代表如果這母親把這孩子拿掉,她的未來會是如何?我看見她的未來會走上絕路,她會自我了斷(這只是就這個女孩的能量場).

我再排列如果她把孩子生下來,這孩子會成為她以後的依靠。其實,她走向她母親的命運,她的未來也會和她母親一樣,她需要一個陪她渡過這樣人生的一個孩子,如果她不願意改變她自己的話。
我請她自己(案主代表孩子的父親,我想讓她自己去感受孩子的父親在想什麼?孩子的父親也在場,恐懼着、看著所有的一切。因為他們都年輕,在公司認識,完全沒有能力養這孩子,因為他們只是交往。

我看見代表孩子的父親的案主,頭暈地走出場域,眼光帶著恨地看著孩子,我知道他沒有愛,他不愛這孩子,但他會愛這個媽媽嗎?這些只是一個遊戲,一個大家都覺得很有愛的遊戲。孩子一直就坐在我的旁邊,抱著我的腳痛哭著:老師我求求你,你救我,你救我……而我能說什麼?而案主也心軟,告訴孩子我會把你生下來,我請案主握著代表孩子人的手,但是孩子把她的手甩開說:她言不由衷。…老師救我…

我只能告訴母親你勇敢地把孩子生下來,以前有父母來排列,他們很想要孩子,可是孩子選擇要離開,因為他的染色體是不健康。

代表孩子的人,突然大喊:我是健康,我也沒有殘廢,我是個好孩子。老師救我,救我…我告訴母親,我的褲子都被代表你孩子的學員,哭濕了,這不是演戲。(代表孩子的人,常問我:我是個女強人,為什麼我人生經歷那麼多的考驗,我卻想哭,我卻哭不出來。)

我感受到我褲子被哭濕的能量,一股無奈的能量,一股恨的能量,而我身為老師,我卻無能為力。我告訴母親你要自己承擔,如果你們選擇拿掉孩子,你們鐵定分手,這是我多年排列的經驗告訴我。其實我更想說:你也不必為了孩子,去嫁一個不愛孩子的爸爸。
事後案主母親讓我看孩子的簡訊:我們很有愛,只是我們目前沒有經濟的基礎,當我們適合時候,再來做我們的孩子,我們可以找人解陰靈,也可以為祂頌經…等等。

哎!全世界都想把自己的麻煩送走,真的可以送走嗎?你願意被你父母親遺棄嗎?這好像是我們先來砍你一刀,我們在再找個時間坐下來談賠償!宇宙一個自然的法則,不是你的孩子要懲罰你,給出去都會隨著時間的軌道回到自己的身上。

排列後,我面對牆壁,替孩子點上一盞燈,希望老天能慈悲讓你母親清醒讓你留下來。我也告訴我自己,雖然老天賦予我解因果的能力,但從今天起,我不結任何因果,讓人們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的命運。這麼真實的場域,被哭濕的褲子,那哭天喊地的聲音都喚不醒這對年輕的父母,因為他們也不是第一個讓我失望的人…我只是希望我把所有這一切勇敢寫出來,救救這孩子,救救這對年輕父母的未來,在一切都還來的及的時候。如果真的這孩子還是被父母犧牲時,也透過這故事,可以讓世人,多小心,多謹慎一些事情,善待生命,善待自己。讓這份愛的能量給這孩子來添福報!活下來!求求你們!

10.tif

(後記)

當我寫完這個故事時,代表肚子孩子那哭慘的學員,在群組分享了這段話:(昨晚代表被迫墮胎嬰兒,苦求父母,祂要活著。但是,父母親只有一句:負擔不起。 )
( 代表嬰兒整個能量還不了。可證祂多想:活著。我曾墮胎,從不知嬰兒想什麼?就自私(養不起)拿掉。婚姻生活中出現與場域排列的狀況一樣(糟)。透過場域(時光機)可洞見,不必受苦受難,昨晚再次清理我&孩子,讓我得知當年的愚痴。感恩~ )


而這個學員剛好晚上排列她的問題,為什麼我的員工在社群要留這段話,似乎她再嫉妒我這個當老闆娘。而場域隱藏的排列中,也是顯示這員工的狀態也是如此。我們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員工為什麼她是員工,而你是老闆娘,因為她每天在家看電視,而你這悠閒的老闆娘在這裏哭天喊地的幫助別人,你再學習,你再累積你愛的福報,最重要的是,你願意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的錯誤和大家分享。你那員工為了別人做了什麼?

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要獲得前,請付出。不需要嫉妒或是羨慕,我們也可以做到的。只是我們不願意而已。我們喜歡流著自己的眼淚,看這別人的笑話!

20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