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jpg

當你是有準備而來,中心的場域就會為你服務。中心的場域如同古代的阿拉神燈,當你準備好時,你就是祂的主人,祂會幫助你朝著你的夢想實現,讓你成為你自己的主人。昨天我們抽中的幸運兒是家庭主婦,她的構想是幫職業婦女帶下課的孩子,將場域中心所學的健康飲食觀念和做法帶給孩子們,因為她也是如此幫助她自己的孩子,遠離過去的疾病和藥走向健康的。順便幫孩子的父母準備晚餐,遠離外食的風險。這是一個很好的概念。從場域的排列中,我們得知她只需要自有資金就好。最重要的就是,先準備去考一張保姆執照。以目前她助人愛的能量與學習,對她而言,是輕而易舉。場域提醒她不要緊張,放輕鬆!
有的人想要做包租婆,以她現在的能力是沒有任何的問題,這是一個比開工廠來的輕鬆的工作,她所要做的就是畫一張設計圖,去控制她的成本。
有的人是要做點心,從場域的排列來告訴她們,一個要從實體店面開始,一個要從網路店面開始,分頭進行。資金不要從家人來,從有專業行銷或是有客源中心的學員中去募得創業資金,而資金是30萬元,而不是她所想的4,5萬元。

有的人想去賣杯麵,因為我的創意料理,可以讓她利用早餐的時間多點收入,賣50-100杯限量,50元精緻的杯面,和蘋果淨化果汁,健康的特調檸檬汁或是草本植物茶,從預約訂制開始經營起。有的人想要經營經絡的保養,場域告訴她,現在她的合夥的對象,只是想利用她去幫他賺錢,而且未來將為她帶來許多令她頭疼的麻煩。建議她只要做單純女性的保養和一份正職的工作,她的未來就會平穩。可惜這個選擇,以目前的她的內心想法是不會接受。以我多年的經驗,時間就是最好的場域排列見證!
中心的場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能量場,幫助很多人洞見自己的問題,有的人選擇了逃避,有的人選擇了接受,有的人選擇了改變。不同的選擇就決定一個人的人生。有些人分享,她們很多結過婚的朋友,生了2個孩子以後…就告訴那些未婚的孩子,千萬不要結婚。但是,自己立刻又希望那些在場想婚的人,不要聽到,不想造成未婚人的恐懼。其實她們只是匱乏的一族,她們不知道還有一個場域可以透過你自己的願心來幫助你自己走向豐盛和幸福。我們場域剛好有一對夫妻,他們的孩子以前生病,是他們的一直以來的痛苦和擔憂,現在他們的孩子透過場域的學習,不管功課或是身體都是豐盛的。我問他們是不是同我一樣,覺得另一半和孩子們都是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圓滿的成員。感恩老天讓我們透過場域洞見自己的學習,透過改變自己,讓彼此都努力去成為對方最適合的人,而不是一天到晚抱怨對方,活在自己所創造出來的苦和恐懼中而不自知!
昨天的排列,我才發現所有學員的未來都有我的一份,而我現在也努力寫書,架構我的部落格,微信的公眾平台…等。以後我這些經驗都是可以和學員們分享。大家一起加油,讓愛和豐盛隨著我們內在的光開展起來,讓更多人遠離恐懼走向光明!成為人生勝利組的一員,透過你的愛和智慧來逆轉勝!

透過中心場域學習來建構自己的未來,是最節能環保,一個真實豐盛的場域歡迎你的參與和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