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老師跟你分享: 我早上剛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某一天我們多數學員如期來到本源光要上課,結果你跟著芷祺都不在中心,中心是暗的,然後一大堆學員來到中心都找不到你們,大家都很著急,因為你跟芷祺都沒有交代就搞失蹤,結果這時候順哥的小孩靖騰(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樣打),就拿了一張摺起來紙說,這個好像是你留給我們的訊息,結果我打開了一看,紙裡面寫著,“我們努力了4年,終於開展起來了”,今天老師你會這樣搞消失,是想看我們這些同行老師的反應,如果沒有老師跟芷祺姊,我們能不能將其他中心的學院一起帶起來、開課,讓我們都成為一個合格,可以幫忙處理中心上課的老師,結果我在夢裡看完這一張紙後,夢裡的我,內心想說,老師,4年後,我們會開展起來,這不是一定的嗎? 幹嘛要搞這一齣失蹤來嚇大家,結果這時候小吳哥知道老師是故意搞失蹤的之後,就放下心來,開心的請大家去中心附近的甜品店吃甜食了。

我清楚看到那一張紙上面寫的是“4年”,這個4年應該指的就是,該帶的同行老師都會被帶起來,大家都可以慢慢接下老師交待我們同行老師中心的事吧!

再四年的預言!

 

《David老師分享》

看見這個世界充滿著戰爭,人與人之間的衝突,那是因為我們都不認識自己,不理解他人所造成的。當然還有一股不願意和解的力量,在操控著這個世界。而我是上天第一個教會的弟子,來成為這個上天所授權的老師,來與大家同行。

和大家分享一個宗教的故事,帶著開放的心,請不要給我貼標籤,我就是密宗,我們在傳遞地是內涵,至於那些只講形式的人,都是那些在挑起人與人的衝突的人。我們給予他人的一切都是給予自己,謹慎自己所言所行,將會決定自己的幸福。

這幾年我很辛苦,讓我想起了密勒日巴尊者,他的故事我看了非常多遍,他是佛教第一個肉身成佛的人。他的師父也是透過夢來為他解析。當他師父為了成就他,讓他把蓋了房子,拆了又蓋,蓋了又拆,讓他心力交瘁。而他雖然生氣,但是他相信他的師父,使命必達地完成了所有的考驗。其實都是為了幫他清除了過往的業力,讓他可以往這個回家的道路前行。

但是,現代的人誰能吃的了這樣的苦,只要稍微說他不對,轉身就離開。不管是還要四年,還是四十年,只要我還健康活著的一天,我都會努力引導大家走著條回家的路。神,教堂和廟不在外面,在我們的心靈。能量的高低不在於修行,在於善待他人,在於願意付出的多寡。說法的人多,行法的人少,這個就是我們這個時代。

尊者,有一次赤裸著全身,站在人們往廟會的道路上,人們圍著他指指點點,不敢直視地指著他的生殖器。這個人真的,太不要臉了。

他回答,你們在暗室裡面幹的壞事,都不知道羞恥了,憑什麼在這裡說三道四。我們以為沒人知道,其實老天知道,在高維思維的世界,我們都是赤身裸露地,沒什麼好隱瞞掩飾地,來本源光學習,看見自己的黑暗,把心打開,讓光進入,壓抑和恐懼自然離去。

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們同行,走向光,成為愛,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沒有考驗就不是修行而是遊戲!誰會留下,誰會離開,跟我無關,也跟能力無關,跟愛有關,跟學習改變有關,都是自己的選擇和努力,謹慎自己的心念和心態!錯過了一切只能重來,在輪迴的大海裡,載浮載沉!

順元老師,順哥的小孩(靖騰),將會幫我們開展西方世界。小吳老師也會因為同行老師健康地活下來,離開死神的魔咒,而去中心化,讓同行老師們都各自己為中心去幫助世人就是我最大的願望。比特幣是誰發明?到現在沒有人知道,但是也因為這樣他開心自在地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形式與內涵,我們選擇那個!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1-04 205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