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太想寫這個故事,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這個已經是司空見慣。但是似乎有個聲音要我把它寫下來。在2023.9.14日接近中午11點我們在快到淨化營場地的門口,我和老婆聊天著,突然她轉過頭往後看,問我有沒有一個婦女站在旁邊,我說沒有。但是我直覺應該又是一個靈異事件,這次我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剛好也到了淨化營的場地,工作人員也到了。於是我們請她們來做代表。把整個故事呈現出來,就像是“不良執念清除師”一樣,我們透過授權來連結光場域的訊息,來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請當事者授權:為什麼她會看見一個古代的婦女,紮著馬尾,穿米色上衣黑色褲子,古代的黑布鞋,然後像旋轉盤似地轉動身體地望著她?

代表1說:她說“老師,你壓到她了!”

我回答:我好好沿著路開著車,我怎麼壓到你了!

代表2說:老師,你的車子下面有東西。

正好其他的學員門剛好靠過來,她們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又授權代表3:是什麼東西藏在車子底下?代表3回答我說:很多尾巴...代表2也說:真的很多尾巴。我接著說:是不是九尾狐狸。她們立刻說:是的。然後接著說:老師這個是碰瓷事件,祂知道你很有錢,她要來跟你要功德。我授權一個學員給祂淨化營的功德。但是,其他代表們說:老師,這樣不行。會引起祂的貪心,祂會食髓知味地不斷地來要。於是我再授權代表4:那要怎麼做才好。那個代表感受到,祂精於計算,祂在思考著要怎麼樣拿最合算。於是代表跟我說:分12次。每次淨化營給祂一次。

《DAVID老師的洞見》

我寫著這個文章,應該是老天要透過我來告訴你,不要因為貪心壞了修行。竟然你可以透過法術幻化成人,那表示你有一定的道行了。你需要再一點點的淨化的功德就可以達成。為什麼要分12次給你,就是希望不要因為貪婪壞了你的修行。別人給予你什麼,你必須要幫他做些什麼,施與受的平衡,這些淨化的功德才會轉化成智慧。就如同世人一般,只是想要解決問題,卻不知道要多累積福報,多幫助他人,自然就可以水到渠成。至於你要怎麼做,就決定在你自己,如果你想要學習,我當然也歡迎你。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去做的,不必擔心,也祝福你一切功德圓滿!

“不良執念清除師”~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KPx9srRSsjg?si=ZmXGHSJLlTn8UXuz

 

碰瓷(九尾狐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