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年的課程,也不知道這些課程,到底可以帶給學員們什麼樣的成長,但是,我慢慢地發現到那些認真學習的學員們開始不一樣了,不管是在身體的健康,臉上的氣色,甚至生活富裕的成長,都可以讓自己深刻體會有一股力量正在改變著他們。

這個改變不是來自外在,而是來自於內在覺醒和成長。就如同課程之中,學員們感知到她內在真實的狀態,其實也是和我平日所觀察的是一致的,於是我請她寫了分享文和大家分享:

(可以自行縮放圖片,如果

看不清楚文字)

72239.jpg

經過了這些年的學習,真實地點亮她內在自性的光,她開始明瞭了自己,也懂得去善待他人。不管她做的如何,她都已經是往這個道路在前進。接下來的功課,是將這個內在覺醒成長的光明帶給周圍和她有關的人,讓他們可以和她一樣。當我告訴她:從家人做起時,我看見她的眼中含著淚。我知道很難。因為每個人都不了解生活所發生的事物背後真正的因果,一般人凡事只看表象,自然就會對於眼前所看見的起了執著和痛苦。尤其,當生活之中發生了他們不想見的人事物時,或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時,就認為這是一個災難,恨老天對自己不公平,卻不知道福禍都是自己做來的。老天只是將自己所做的一切,絲毫不差地還給了他們。

如果我們無法看見因果的存在,就不能從問題本質去改變,更無法去找到一個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更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接受高維度智慧的引導,讓我們從事物的表象深入到本質,回到自己的內心,面對自己的問題,才能撥雲見日地開展自己的人生。否則都只是癡心妄想而已。

《學員分享》

記得剛開始學習時,David老師對我的評語是“妳沒什麼大問題要面對,好好學習就好”。

的確,我的生活大抵來說是順遂的。也正因為我的順遂,讓我不知如何明確地讓他人看到我的學習轉變。
這一年,我的學習逐步轉向內在的探索。因為生活無慮加上小孩也明顯獨立成長,光場域給我的排列答案都是偏向內在的失衡。
所以,我決定與我的「心」好好相處,2020年8月David老師開始在淨化營教導我們心手相連的淨坐,淨坐過程藉由一個個環環相扣、深入內心感受的問題,去練習覺知自己的想法,去明暸今生的課題是什麼?
從那時起,我每天固定一個時段淨坐冥想,與自己對話,藉由近日的課程答案與生活做個連結。

或許光場域點出的問題,我們依然會犯。但,只要我們去覺知到這問題,會發現對於同樣的問題,心境已慢慢改變。這種改變會帶來一種學習的喜悅。
昨天排列「前世」,得知我的前世是行善事的小醫師,終於明暸原來我這一世的衣食無虞是因為前世的福報。當下我有一股想哭的念頭,除了感動,還感到羞愧,前世可以付出己力、無私地幫忙他人,如此我卻常自己卡自己,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態。
感恩這個訊息,這無疑是一陣強心劑,增加了我的信心,來走接下來的「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