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淨化營分享》

皮膚疾病其實是我從小到大的困擾,已經看過無數的中西醫都沒辦法根治,所以只要告訴我皮膚會好的東西我就去嘗試,但最後結果都是一樣,後來吃了保健食品,結果越吃越糟,變更嚴重.全身很癢半夜都沒辦法好好睡 。感謝我能有福報可以走進場域中心,透過老師帶領的淨化營,雖然被拍打的時候真的很痛,但你會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拍完可以清楚看見自己身上因吃藥和外食累積多少毒素在自己身上,很慚愧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這次參加第2次淨化營,覺得手皮膚紅癢好很多,讓我對自己健康越來越有信心,感謝老師教我方法去保養自己的身體,也那我學習到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因為健康是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請往下繼續閱讀!)↓↓↓

IMAG2438.jpg18043127_1539366172749041_521024649_o.jpg
《DAVID老師分享》
有時候看見一個人,因為癢而整夜睡不著,其實我看的很心疼,我知道那種苦,我記得多年以前,我看見一個病人,因為糖尿病而整個腳黑掉,爛掉,而不能睡,那種痛苦。生病其實要從兩個角度看,一個就是身體,一個就是背後的力量和原因。身體的問題,就是醫生的責任,而背後的力量和原因,是目前比較無法讓人們去重視,去接受和瞭解!

但是如果我們真正可以從場域的連結來洞見的話,我們會發現,每件事背後都有一個原因,沒有一件事是意外的。想要讓自己的病好的話,讓自己完全的根治,有幾個要點,首先,要接受醫生的治療,再來要知道背後的力量,徹底來認錯和和解,如果還不能好,那就要多累積助人的福報,當我們資糧夠了,那些力量就不會障礙我們。現在,我們還有個選擇,就是透過淨化營來淨化我們自己的身心靈,讓我們將那些堵塞的能量,清理乾淨,自然我們原本的自癒力就會開展起來,心靈健康了,身體就會健康。
其實,生病或是癌症,不是突然發生,它們可能早就存在了。為什麼我們要透過平日課程來學習,來洞見自己的問題,許多人都卡在人與人的關係之中,有的是在父母,有的是在夫妻,有的是在朋友,有的是在事業,有的是在金錢,或許我們覺得這些情緒,不代表什麼,我們任意地去發脾氣,去抱怨,去傷心,我們從不去正視它們,我們任性地認為是別人的錯,我們生氣,我們糾纏著,直到有一天,疾病找上了我們,那時候身體的疼痛,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應,其實都是我們自己應得的。

我很高興,我可以看見這些學員的改變,看見一個學員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透過幫助別人來遠離自己的病苦,這幾年來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

在一切來得及時和大家分享一段心得:

在場域中,我們學習愛,學習尊重和祝福,還有許許多多的事,被場域教導和引導著。我們要用百分之90的智慧去學習,正確的行為和態度,用百分之10的情緒來安慰自己!
不要讓我們的情緒障礙我們的學習,我們要在人生課題學習中,要永遠保持開心自在,要很大氣,要很柔軟,要善待別人,尤其是家人,不管在任何方面都不要去傷害到任何人,不要給別人難堪,都不要去怪別人。我們檢討我們自己,我們改變我們自己,而這些將會成為我們一個良好的行為模式。正確的行為和態度會幫助我們成長,它幫助我們避免不必要的問題、不必要的危機,甚至不必要的傷害。我們常常不必要地創造出很多問題,而在那些問題裡面,在那些問題當中,我們浪費了我們的時間,感情,能量,浪費我們可以去學習和幫助人們的機會,卻得不到我們所想要的,而這些不好的能量,都會對我們的身體和心靈帶來傷害和破壞。我們來到能量場學習,我們要學會,不要跟任何人甚至家人衝突。不要製造不必要的傷害,我們要謹慎我們的所做所為和所想,不要讓情緒和問題傷害著我們,帶著愛,來看待我們生命發生的一切,自然我們生命就會豐盛起來,那些不必要的病苦就不會跟隨著我們。如果我們用百分之90的情緒,百分之10的理智來看待場域和我們人生所呈現的問題,用情緒來引導我們的人生,那些漫漫長夜的苦將跟隨著我們...在一切還來的及時,學習正確的行為和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沒有可以傷害你,都是我們自己做來的!誰知道?你的身體知道!在一切還來得及時...不要等到病苦找到我們時,才發現我們自己真正錯了!那種苦,就只能自己去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