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簡單的淨坐冥想呼吸,植入一個簡單的訊息,來修正我們的身心靈系統,讓它運作更加的順暢。)
靜坐冥想練習2:釋放自我的痛苦!我現在所認定的痛苦和恐懼,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
感受不是我(吸)
念頭不是我(吐)
覺知練習:
什麼樣的念頭讓自己深陷這些痛苦裡。(吸)
事情絕對不是我所認定那樣。(吐)
海底輪
發《LAM》的音從(海底輪)來振動整個脈輪。
讓自己放空去思考一下,自己所認定的痛苦和恐懼,在傳達什麼樣的訊息給自己。
放空靜坐
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
結束:
雙手往內畫個圓說:感謝宇宙光與愛的幫忙!

課後學員分享:
  今天參與了淨坐冥想能量瑜伽的練習,藉由老師的一步步帶領,逐步放空自己,去思考有什麼念頭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隨著呼吸的調息,來想清楚問題的訊息,理應當會有股釋放的感覺才是。但是,我卻是有種坐立不安的感受,胸悶到喘不過氣。

  淨坐結束後,老師幫我透過學員們的感知連結排列淨坐的不舒服。原來,我的胸悶是來自於「自責」,當我學得多、看得多,對於過往自己曾做過的事會感到自責,這樣的狀態也導致我的失衡與不和諧。

   老師點出我過於注重「是非對錯」,對與錯並非是絕對的,時間拉長來看的話,也許又有另一番見解。

  感謝這次的淨坐引導與排列,點出我沒思考過的面向,也釋放了卡住胸口的力量,海底輪一直以來是我學習的關卡,我會學習用平常心和寬廣的角度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