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2018/1/11我踏進香港機場回台灣的那天!讓我徹底的震驚,所有談好的事業完全翻盤,回到台灣後日本外公也生病了,我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當我無處得到解答時我選擇來到中心上課,因為我也只能來到這裏來找尋解答,剛開始來的三個月我只能呆呆的無助觀察上課所說的事,即使內心知道同行善友對我說的事都很真實,我也只能說”好”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與改進,因為我只擔心一件事就是錢!

我所有的錢都在大陸無法拿回來,我也只能看著存款一點一滴的消失,加上家人無法理解來上課的原因?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堅持下去,直到有一天整個人內心極度難受,當天上課時老師點出我最深的痛點,讓我能走進這個地方的是罵我最深的母親,我才理解家人即使不管如何罵你,但是內心還是希望你能成長獨立,從此之後上課也逐漸順利也聽懂內容了,工作也漸漸上軌道,老師還指出我不能過度小氣,於是我嘗試著奉獻一小部分的盈利,剛開始很猶豫,但是神奇的是,獲得回來的越來越多,我才徹底理解中心講的事都是真的,而且越上課越有興趣,看到別人開心,自己也跟著愉快起來,從擔心上課的費用至今從未煩惱錢的事,過程的轉變很快到難以想像,每堂無論一般課程還是進階課程甚至淨化營,旅行,都有辦法參與跟著大家同樂,從陌生到熟悉,從封閉內心到互開玩笑,試著幫忙服務開門到主動去店裡洗碗,都是一個成長與轉變,直到9月覺得該回到大陸工廠看看了,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情問問場域,是否能再回去大陸工作一陣子?場域同意了!內心的重擔也放下了,但是後面的日子還很長久,我還是要努力的學習與改變,試著打破進階課程中說的累世所遇到的困難,讓這輩子不再帶著相同的遺憾離開,為了我更長遠的目標與道路,我必須堅持學習下去,因為當初的煩惱事已經漸漸解決與步上軌道了,我也理解與臣服走到正確方向,往後的日子我不會再懷疑了!
#謝謝大家這9個月來的指責與教導未來的日子還是請多多指教!
#越學越有錢但是錢不是重點
#走在對的道路沒人失敗的除非自己放棄。

《DAVID老師分享:》

生命的價值不在名與利,而是真正瞭解自己,願意真心去善待別人。就如同你所分享課程的一句話,走在對於路,沒有失敗,除非我們放棄。就如同我昨天在我的個人FB分享的:有空大家可以看看三國的電視劇,就可以知道奸巧之人,只考慮自己的得失和仁義之人的差距。三千年以後,世人也將評議我們在本源光學習的一切,因為我們場域有光!!!一個來自我們源頭的光。或許人們把光定義成神,但是是為什麼我們只看見鬼,卻看不見以各種形態出現在我們生活之中的神呢?我們聽不見福音,因為我們只愛聽那些我們想聽的話,做那些表面的事情,就如同快樂法則連結14之中所說的:如果我們想要快樂,就必須找出自己所有隱藏的癮,尤其是心癮。因為表面我們盡可能讓我們的言行,來合乎別人和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但是似乎還有一個我們內心真正的理念和想法,在背後運行著,它們不讓我們往快樂前進,甚至不斷在消耗我們的能量,自己卻不自知!所以我們想要能真正讓自己自在開心生活,就是要找出這個隱藏在背後,在阻礙自己成長的心癮。也因為這個癮讓我們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個世上有許許多多的癮,比如吸毒、酗酒、藥物、抽煙…的行為。還有很多我們無法覺察的感情、事業、金錢、孩子…的癮。或許自己一開始並不覺得怎麼樣,甚至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當我們開始體驗到這些癮已經危及到自己的生活,甚至對自己的健康有危險時,我們才會開始警覺到想要面對它們。最可怕的是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這些不好的癮控制住了,被這個力量牽引住了自己應該有的判斷和選擇。

我所做的事情,不是每一個人會了解的,我也不必要去討好任何人,但是在這裡學習,你要警惕那些障礙你學習的人,破壞你信心的人,凡人的知見和昏庸絕對讓只看眼前利益的人,走向一條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路,就如同他們所說的道理,曹操說大奸似忠,大偽似真,都不是可以從表面可以看出來的.....

在你來中心學習時,我告訴資助你的人,停止對你的金錢資助,我告訴他們這不是慈悲。一個乞丐和窮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乞丐永遠都是乞丐,他們不想要付出,只是希望別人給予他們。而窮人只要願意透過學習,透過教育,成就一番大事的人比比皆是,因為他們人窮志不窮!

我沒有要透過你的故事來教育任何人,而是希望鼓勵所有在本源光學習的人,到底我們的錢帶給我們什麼?是更多的幸福還是更多的仇恨呢?還是永無止境的痛苦?大海雖大,飲海水止渴,就如同「飲鴆止渴」用喝毒酒來解渴,而世間的人,只看錢;也只求解決眼前困難,而不顧將來更大的禍患。

從今天起,就如同你的名字,你是一個光所護佑的孩子。只要你將人的事情做好,行仁義知孝道,老天沒有給你人字旁就是希望你去做到!實踐貴於虛名。今天我幫你拍了一張照片要寫你的故事,如果你將照片放大,你會看見無限的光與愛的能量在紅墊子上,也在滑板的上方出現一到智慧的光。這也是這麼多年來,你第一次想要將滑板賣到店裡去經銷,這個就是學習開啟了你的智慧。只要堅持在光場域的學習,所有的豐盛,上天都會幫你準備好,只是看你所言所行是曹操還是劉備,時間就會告訴我們!

130163.jpg

130275.jpg

 

場域的光2: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8322884-%E5%A0%B4%E5%9F%9F%E7%9A%84%E5%8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