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場域引導第二步【捨 ~ 徹底打碎現階段的模式與利益】
股東在想要權力 & 利益一把抓的算計下,想方設法架空我,用盡全力要拿走歐洲授權老大賦予我的台灣唯一簽署權,他們步步逼近,我聽從光場域奇蹟式平日課程引導,無論股東如何對待,要好好處理公司事務,記得當初大哥的保人事件,是一股善的力量保護我,我一定要保持當初的初心,用愛來化解所有事。當我學習真正聽取他人的建議,用無私的愛去看待這一切時,一直穩穩的站在光場域看著我,保持靜觀的歐洲授權老大,做出最終選擇權,站在我身邊支持我,誠如光場域連結呈現,誰想要一把抓的,最後抓在手上的卻是稻草!
在這個階段,光場域引導我一直沒變的,就是要我保持靜觀,看穿不說穿的道理,不要因為自身的利益被侵害了,而去攻擊對方,選擇用靜觀用愛來穩住自己,自然會有人出手幫忙!David 老師還是沒有給予安慰,要我相信光場,把自己做好,是你的就是你的,股東要的利益能給就給他們!實話心理說 … 自尊被踩在地上~想哭哭不出來!
光場域引導第三步【離 ~ 離開不對的頻率,學習圓滿無私】
透過智慧能量的提升,在與股東對談過程,他們傲驕的習性(我的輩份不夠格)總是牽動我內心的不平之氣,我依照光場智慧課程所學,不去對應他們的情緒,學習氣定神閒用愛去回應他們,結果搞得他們摸不著我,想打我不能打。股東也因為在歐洲授權老大表示信賴我,只會選擇我成為唯一夥伴,他們主動結束與我的股東關係,且順利在公司法下完成股權轉讓程序!在歐洲授權單位的信賴下,取得台灣獨家授權,成為他們在台灣的合夥人,依合約在台灣成立分公司,雙方合約明定唯一性!
在這個階段,光場引導我要懂得圓滿,要我柔軟再柔軟,懂得感恩面對,忍辱求得圓滿,光場域在磨練我的習性心性,懂是ㄧ回事,做到是另一回事!內心是天人交戰的很煎熬!
結語 ~
我是幸運的,近6個月來的冷熱衝擊,我通過了這事業考驗第一關,一切都像David老師說的,跟著光場引導,本著良知良能,回到自己的初衷,做好自己該做的,是妳的就會是妳的,過了這一關,妳的事業就又會上去了!
感謝本源光場域 ~ David老師、芷琪姊及所有的同行善友們,我們已經在學習的路上前進了,每個人的考題功課都不同,當你一直卡在同一點,代表你的習性一直沒改變,當你轉個念,這一關或許就不會再卡住你成為你的障礙了!透過光場連結互動,修正自己錯誤的認知與習性,我們一起約定~往回家的路上攜手前行!
Candice 寫於2018.09.09
《DAVID老師分享》
光場域告訴你,只要你願意不斷地透過淨化營來清理和提升自己,在三年內你會有自己的公司,兩年後的今天我們就知道,老天不會欺騙人,只有人會因為自己的私欲來違背自己的諾言。很高興今天你已經達成自己的願望,但是你要記得回家,善待他人,才是我們來到這個世間最重要的學習,不要因為在學校功課好,就忘了下課以後要回家。很多人都在追求事業,金錢和名聲之中,迷失了自己。要提醒自己,執著於這些身為之物的人,就如同一個喝醉的人,當有一天酒醒之後,就會為這些失去理智的行為感到後悔。
今天你當一個老闆,你的責任就會加重,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當一個老闆,就要謹慎自己說出去的每一句話,當別人傷害我們時,要懂得靜默,不要因為利益去傷害別人,也千萬不要去算計任何人事物來獲取利益,只要懂得付出,懂得善待員工和客戶,自然就會富裕!人沒法成功,不要老是怪罪別人,怪罪背後力量,要檢討自己,只要自己的德行夠,厚德載物,哪有不豐盛的道理。
我正確無誤勇敢地說真話,來傳達上天訊息,就是給予學員們最好的安慰和祝福!
 
24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