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連結1:內豐盛,外豐盛課後分享:

課文之中說:但這世上有許多自認是老師的人一個最大的問題,如聖經所說:我見日光之下,有一件禍患,似乎出於掌權的錯誤。就是說,一個錯誤的引導所帶來的傷害,遠遠超過我們所認知的。
新時代有新的方法,如果當一個老師想要引導學生去看到他的問題,如果可以交給光場域,一個更大的智能,來引導他的學生,而不是自己的偏見和個人的見解,將可以幫助人們更有效率,更清楚地知道自己問題的所在。讓我們透過有光有愛的能量場域學習的學員們互相的幫忙,去洞見和感知自己的問題,朝認識自己的道路走,而不是來自人為的想法,所引導出的壓抑和恐懼,或是自以為是的美好,來美化自己的問題!

課後,你覺得自己有些感受,你想知道自己最近到底怎麼呢?透過光場的連結,我們得知以前被你錯誤引導和受到傷害的學員們來找你了,祂們將你所給予祂們的痛苦和絕望還給了你,讓你覺得非常痛苦。這也是為什麼你一直對於當老師有一個非常深的恐懼,因為你的靈魂知道自己以前做錯過。這是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錯誤改正就好,沒有任何人會來審判我們,但是我們必須面對自己的良知。
當你的內在是恐懼,你看出去的世界就是恐懼的,既然我身為光場的老師,我將光帶這個場域,就代表我的頻率,跟本源的頻率是吻合的。或許我還有凡人的習氣,但是不影響到我傳遞的訊息。因為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就如同過去我告訴你的,完美是一種暴力,是對人一種毫無道理的要求。靜下心來,將我放在你心中,你感受到什麼呢?因為我是你的老師,如果你發現,你和我連結有問題, 或是你有任何抗拒,那表示你和源頭的連結是分離的,你必須要再調整,去看自己到底有什麽問題在障礙了你自己?這也是有些學員本來透過學習之後,事業,金錢,身體,婚姻變好,但是又慢慢地變回原有狀態的原因,因為他們開始對引導他們的人有意見,卻不知道這些偏見,這些自以為是已經造成他們和本源的源頭是分離。
就如同有些人學習久了,就會覺得自己很厲害,比老師還會引導人,方法比老師更圓融,甚至有些人會覺得我這老師,有分別心,但是他們卻看不見,自己的分別心比任何人還嚴重,有些人覺得做老師愛錢,卻不知道自己比任何人愛錢和需要錢,有時覺得這個老師沒有愛心,卻沒想到自己所行所為卻是最不慈悲的人...他們所說的話,都只是在自曝其短而已,說別人其實是在說自己,只是他們不自知而已。聖經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我有個事不過三的原則,當學員違背這個原則,我將收回所有和學員的承諾,完全尊重所有背後力量的,該是如何就如何。因為來到光場學習的人,已經比別人多了一次機會,可以來改變自己,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卻還不懂的珍惜,還是喜歡歸罪於別人。
我很高興,這麼多年的學習你已經成為本源光的同行老師,我給你一個編號:180120,就代表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可以透過與我的連結去幫助任何人,就如同上課時,我教你的。和我同走在這條助人的道路上,因為我已經觀察你很久,我知道你是完全相信我的人,不管過去發生什麽,你總是檢討自己,你相信我是來幫助你的,今天你成為老師,我必須告訴你,讓所有的人,包含你的孩子,要真正臣服於你,而不是用你的權威和金錢來控制他們,也不是他們要什麼,就給他們什麼?要學會智慧的給予,記得物質的給予,只是個基礎而已,最重要是心靈的提升。不要讓你的嘮叨,成為一種詛咒。透過你的身教來引導和幫助所有人,朝解決問題的方向走,不要介入,當他們有需要的時候,他們自然會來找你,做好分享的工作,放下對世界物質執著,賺取生活所需,其他的就不必太執著,有所得必有所失,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麽,人世間的事,如過往雲煙,留名在天上。知道我們生命的源頭在眷顧著我們,離開這些恐懼和壓抑。

走在這條豐盛的道路,沒有任何失敗和可惜。你要的一切,老天都會為你準備好。加油!

 

這是她學習的故事: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45641674-%E9%81%93

6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