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排列的場域中,我們需要一個人來引導,整個能量場的角色代表們,上場的時間和順序,透過代表們的感知能力,慢慢地將整個事件,清楚地的呈現出來。做這個訊息連結引導的人,我們稱為【場域老師】。

什麼是【訊息覺知者】呢?我們給他一個名稱,場域老師!

【場域老師】:這是一個從旁協助的角色,一開始我就坐在左邊,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因為我不太喜歡在公開場合上露面。我也有坐過右邊,但是我感覺這樣我無法保護來場域學習的人,反而有反客為主。畢竟這是來學習個案的場域,按照中國的習俗,右邊是大位,還是讓給要來解決問題的人。這是透過他的能量場所形成的場域,當然他是要坐主位的。而我只是把場域所見,把我覺知的問題關鍵,告知對方。

當案主願意走到場域老師旁的位子時,那表示他願意將他的問題交由場域老師來引導和面對。。然後我們就開始進行能量場域連結互動。

有人會問我,老師你是不是通靈或是能看見什麼我們看不見的東西,這兩種特異的功能我都沒有,我只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我就是能看懂場域所要傳達的訊息。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能量場,反而通靈的人士看不懂這個場域,在傳達什麼訊息?只有你能放下你的頭腦,用你的心去感受,用你的愛去看,你就會瞭解祂在告訴你什麼?放下所有的恐懼、壓抑。帶著開放的心,去覺知,勇敢的說出你看到的。

讓你自己像老鷹般盤旋在這個場域,用你敏銳的感知去洞見每個細節,每個角色所傳達出來的訊息。千萬不要跟這代表所說的話,去瞭解現場的一切,看出這些代表背後所要傳達出的訊息。這也是最困難的洞見。當你找到那關鍵的洞見時,說出那關鍵的字語,場域的移動和能量就會給你一個正面的回應,而所有的人,也會感受到這股朝解決之方向走的能量的移動和釋放。

當然場域老師本身所形成的能量場也是關鍵,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能量場。而我們的能量場是來自一個更高維度的能量場,在這個能量場,我們可以說是一個宇宙全息圖的縮影,我們可以在這個縮影中,透過學員和場域老師的引導,來接受所有和我們本身有關的訊息,不受任何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