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你的心田有多肥沃?當一個學員坐在我位置旁邊,我都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在關注學員們的排列,因為這是世上最珍貴的寶物,或許學員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特殊,多麼重要。但是對我來說,生命所有的奧秘和奇特都在他們的身上顯現。從場域地排列,我們看見了每個人內在的心田,其實外在的事物,沒有一件是我們沒辦法完成或是達成的。但是,是什麼障礙了我們....很久以前有個很好的學員,他表示為什麼要不斷地去追朔著過去,人們應該放下過去往前看,我因此失去一個非常好的學員。所以,我儘量把自己的視角鎖在現今和未來。
但是,排列心田這個議題時,我再度把《過去生累積在你內在的能量》擺上去時,我們就會看見所有今生,我們無法如心所願的障礙。有的人是恐懼,有的人是被人欺負,有的人是無法做自己,有的人把自己看渺小了,有的人是沒有安全感,有的人是凡事等待,凡事盼望,凡事失望....每個人都被內在這個累積的能量困住了,甚至有的人覺得不管是計畫,資金,能力,各個方面都萬全,但是內在總是覺得去執行的壓力和阻力重重,原來是累世以來,只是只關心自己的問題,從沒有去想過真心去幫助別人,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
或許,許多的問題都不斷地重現,但是透過不斷地清理,那個浮在海上的冰山又上升了幾呎,又往豐盛走了幾步,課後有許多人又和我分享心想事成的喜悅,有的又多了百萬的收人,有的又接了新的生意,有的換了更好的工作,有的人又打破了自己的記錄,我看見學員們互相地鼓勵,我知道在這個氛圍下,就如同節拍器般,大家不斷地共振學習往豐盛的路走!

在我排列助人這幾年,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或許是這個工作太赤裸,太直指人心,我也讓許多人傷心地離開場域,尤其和我關心緊密的人。但是場域的事情,也不是我可以掌控的,我只能希望所有的排列能更加圓滿的完成。我也只能把我的工作做好,其他就交托給老天了。

而我們今天抽中的幸運兒,是以前幫助我最多兩個兄弟的父親,在抽之前,我請案主多用他引以為豪的念力,讓自己被抽中,而我們抽選的過程是非常地複雜,經過多次的挑選,終於如我所願的抽中了他,今天他們全家都到齊在這個場域裏。


我排列他的工作心田,還有他自己,代表他心田的人,覺得很大,很多。但是他自己卻是很心虛地看著這一切,我問代表他的人,你感受到什麼?代表回答我說:心軟。我再找一個人代表《過去生累積在他內在的能量》--代表說:我就是不斷地無所求地造橋鋪路,無私地幫助別人。我再授權一個人代表心軟。所有的人都離開了場域,霎那間他自己失去了能量,軟弱無力,心虛起來。
我再找個人代表,他過去所幫助的人,那些人只是伸手不斷地要,而他連轉身去看清楚都沒有地給。我再找一個代表真正需要,真正值得幫忙的人,他看著這個人,一跛一跛地走著,他卻沒有伸出了援手。我好奇地問案主,你為什麼不幫助這個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他回答我:他沒有開口...
這一生他真正幫助了很多人,這幾年他來場域排列,不管他回我的言詞,但是我知道他內在再改變,或許有時候我的直言,讓他不舒服,讓他不服氣。但是他真的有聽進去。我也隱隱約地感受到他不滿之下對我的尊敬。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如同當初場域所告訴他的,只要他願意改變。他不用做任何事,他會越來越豐盛。
我問他,你還記得有一次你和我賭,你和守護神的連結,賭輸了,請2桌學員吃飯的事嗎?我再度把他和他的守護神連結,來守護他的家人,他的孩子,孫子們,而這時候那些有的沒的對他有所求的人,就離開了他的世界,所有的人都以他為中心點,而心軟的代表慢慢地,走到她老婆的背後,我告訴他,你有看見這個移動嗎?現在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心軟地對待虧待許久的老婆。而她的老婆含淚喜悅地說:他現在真的對我很好...我也告訴在場地的孩子們,今天你們大家事業會如此地順利,都是你父親過去生多做善事,所累積下來的福報,你們應該更加的感謝他,不管過去他給你們帶來多少,因為沒有智慧的助人的困擾,但這是因為他累世下來的心軟所造成。但是沒有這個無知的心軟,也沒有現在你們所擁有的一切。今天我在這個場域還你父親一個清白,讓他可以不用再心虛地面對他所做的事,其實他對你所有的人,都是心軟,就如同他對我不服氣下的尊敬...透過場域的排列和學習,他也知道自己那些部分需要再調整和改變,而我們年輕一輩 是否要多點耐心、尊重和祝福。當幸福來臨時我們都要珍惜,或許是那麼的短暫....只要家人都安好,就是最大的福氣!祝福你們全家,也感謝你們對我和場域的包容和支持!回家的路,豐盛的路,是大家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