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我們這次去日本呀~一路上都有唸祈請文哦!
其實去的時候剛好有個中颱在日本肆虐,其他地方也有發佈颱風警報,原本我們還在擔心下雨會影響我們的行程,不過在努力的唸祈請文,觀想光跟愛的幫助下,我們只要一下車就大晴天,一上車就下雨耶
一整個超神奇!回來的班機也都沒有延誤,一整個順順的!全部都是唸祈請文的功勞,有學習過真的完全不一樣耶!真的很感謝老師教我們這麼神奇的咒語(祈請文),也讓我跟昱翔都深刻的了解到世界上真的有愛之神在守護我們!接下來我也打算靜坐,想提升一下自己的感知跟能量…
<David老師的解説>
學員這樣的例子非常的多!其實我們習慣把我們內在的神,投射到外面去。念祈禱文不是念給神聽或是更大力量去聽的,而是透過這個祈禱文來清理我們內在的恐懼,讓我們內在的我,來和本源的光與愛,那豐盛的源頭連接,原本屬於我們的的能量就開展起來…聖經說:當你對於神有信心,你就可以來行神的奇蹟!
看見一個年輕的孩子,寫出這段話,讓我非常的感動。也看到許多人,在生活中所遇到的考驗,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我今早寫下希望這個行奇蹟祈禱文,可以讓我們時時刻刻守護著我們和我們的家人…讓我們時時刻刻與豐盛的本源連結,開展我們的能量,來行生命的奇蹟!

<行奇蹟祈禱文>
本源的光,本源的愛,我啟動我內在的光和愛來與你連接,我禮敬來到我生命的每一道光和每一個課題,我釋放所有的恐懼和壓抑來完成我生命中的課題,我願意看見光,看見愛,因為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要做的事就是無時無刻記住,記住,連接我們豐盛的本源!那頭腦的我不是我!那個情緒不是我!那恐懼更不是我…只有當下這個寧靜和平和是才是真正的我,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啟動我自性的光,來淨化和清理這些靈性的障礙!讓我與本源的能量合一!分享我的愛,分享我的平和,分享我的喜悅…讓一切在愛的光中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