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器小我大我》

對於中國古代宗教的或是西方心靈的字言,我以前有看沒有懂,透過場域的排列,讓我開始瞭解這些字眼的意思。我想開始來和大家分享,讓學員們更瞭解場域要傳達的訊息!


來到場域最辛苦的一件事就是不斷地受到挫折,不管怎麼排列就是指向你人性最脆弱且黑暗的一點,而你也最不願意承認的和改變的那些缺點!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你是否是個根器。一個修行的料子,一個具備成功條件的人!

《根器》,以前古代的人要看一個人是否是修行的料子,就是看這個人學習的本質。來場域排列的學員,根器好,根器大的人,他排列後看見自己的問題,他會完全地接受,然後按照場域所告知且用他適合自己的方法去改變。他不會有任何的異議或是抱怨,他努力著改變自己,不管環境給他多少的挫折,他越挫越勇。最重要的是,他完成相信場域和引導他的人,包含他的老師和代表他的角色和學習的學員們。他潔身自愛,慎選朋友。

小我,還有像小我的朋友(喜歡說人是非的朋友),或者你要說是魔鬼也可以,它總是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開始來搖撼著你的信心,讓你開始認同你的恐懼。它甚至會告訴你,場域的排列不是真的,其實做你自己就好,不必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離開那個一直說你壞話的地方。這是那老師和學員們主觀的看法,而不是你的錯。你是最好的,你要相信你自己。你開始向外去尋找那些像小我的朋友,尋找認同你的朋友,然後你就會離開這個從一開始就站在愛你和幫助你的場域。願意說真話,只希望你好的地方。

大我,還有像大我的朋友(喜歡鼓勵幫助人的朋友),或這你要說是上帝也可以,它代表就是愛和永恆,祂一直要你相信愛,相信豐盛,祂是你的初衷(愛的能量)也是幫助你離開匱乏問題最大的力量。當你那批評的小我出現時,它就不見了。當你相信恐懼,愛就不見了。而我們不是每天就是在大我和小我之中爭鬥嗎?在愛和恐懼之間掙扎嗎?

記得以前有個排列,也是深為老師的我永遠的痛。那背後的力量和案主站在一起,在場域,那背後力量很虛弱的說著:在場域,案主就是你的,他是大的,我是小的。這裡是愛和光做主。但是,出了這個場域,就是我摟著他,我就是大的,他是小的。就是我來掌控他,我用他的慾望和恐懼來引導他,你那些愛尊重和祝福他是不需要,他要的是認同他的人,哪怕是下地獄。是場域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多,還是我和他相處的時間多。你放棄吧!我會告訴他,你們一直再說他的壞話,而我會和那些自認有愛的朋友來催眠他,他是最好的,過自己的生活,證明他的想法看法是對的,不要讓那些給你難堪的學員和老師再影響你!

根器好的人,常常活在大我狀態的人,他相信場域,相信引導他的老師和學員們,他常常來幫助別人,他開始瞭解無所求的學習和助人是改變他人生最大的力量,他開始學習水一般的柔軟,也開始瞭解柔軟的力量,開始相信水穿石的力量,他開始願意為生命所發生的一切付起完全的責任,他開始願意付出時間和金錢來學習改變自己和幫助別人。然後,那個考驗來,那個魔考來,那個宇宙天地的考官來,然後他能堅信他在場域所學的一切,過了金錢關,再過了生命的考題。他開始從因果的法則,走入了奇跡的法則,他的生命開始充滿著奇跡,開始心想事成,開始越來越幸福,開始越來越豐盛,他不再退轉,他開始走入大我,走入永恆,成為愛,成為光,照亮自己,善待他人及動植物,懂得上善若水,柔軟有愛!平和尊重和祝福來到生命中每一件事,做一個成功愛自己和他人的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49442445214367&id=243894262435855(祂來場域傳達平和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