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昨天有試著去寫下課程的答案,你可以留著,如果有那機緣,你也可以來能量中心排列看看。在這之前,你也可試著去分析以下這個案例:

案例分享:

請寫下你過去你想做,而你沒有去做的事?想去學英文,結果沒去學。

請寫下你不去做的原因?對於學習感到厭倦。

如果你去做了以後,現在的你是什麼狀態呢?會比較聰明。

讀到這裡,你覺得呢?什麼是你對於這個案例的答案和看法!(靜下來,給自己幾分鐘去思考一下)

 

<場域排列>

我們透過場域來洞見什麼才是你真正想做的事?

我們分別找個人代表學英文這件事,找個人代表他。再找個人代表厭倦這件事。你會發現代表案主的人,斜靠在學英文代表身上。厭倦的代表昏頭昏腦,離開了場域。

再找個人代表他的身體,你會看見立刻倒下。再找個人代表淨化後的他的狀態。你可以看見代表,抬頭挺胸說我感覺到很有自信。

這問題的背後訊息是什麼呢?是他的身體不好,障礙了學習。只要他願意透過身心淨化營,把自己的能量調回來,他就會比較有自信。

這個排列還有更深沉的洞見:

她的女朋友,英文和能力比他好,他內心在想他如果可以那時候,如果好好把英文學好,至少現在也可管管她的女友,比她聰明。而不是現在的狀態。所以場域再點醒他,只要你把身體弄健康,有精神以後,你就會有自信,讓你在女友或是她的家人面前更有份量,而不是現在這個狀態。因為學英文不會更聰明的,它只是你一個內在需求的投射!

DAVID老師的解說:

其實學習來自對自己的不知的認知,有些人覺得自己很懂,這往往是障礙自己學習。這也是我看見很多人,從這裡爬起來,又從哪裡跌下去。佛陀說:聞、思、修、證…我們從善知識的人聽到的事情,我們要去思考,然後來修正我們的行為。但是最重要就是去驗證,去實踐。而場域排列就是來驗證自己,透過別人來代表你,來驗證你所說,所行是不是真正知道,真的做到。雖然很赤裸很真實,但祂不是來羞辱你,來懲罰你更不是來審判你,來定你的罪…

21365.jpg

清晨我醒來,我思考著昨天這些訊息再告訴我什麼?我轉過身看見我兒子熟睡的臉龐,我看到他頭上的玩偶,正在看著沉睡的他。當下我很感動,我感受到:《關愛》的能量。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其實有個我們看不見的力量,在關愛著我們,在保護著我們。不管我們現在的夢境是多麼艱辛,多麼可怕,但是我們都被一股愛的能量保護著,關愛著…生命都是為了學習看見愛,成為愛,驗證愛…因為我們渴望被愛,被需要…只是以麻雀的智慧是無法分辨草人和真人,無法分辨是恐懼還是愛…有多少人洞見自己是麻雀,願意透過場域和學員的引導來學習和改變!當有一天,你真正醒來,你會發現你是上天所關愛的天之驕子!不要因為對幻想的恐懼,再做那些令天上父母、人世間父母傷心的事,離開那些仇恨選擇愛!做個清醒的人,時時覺得自己是傻瓜且執著的人,願意不斷洞見自己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