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1.jpg

4760.jpg

今早我從我剛買的小木屋醒來,走在自己的庭院。我思考著這五、六年來所發生的一切,我感恩所有來過場域的學員們。當二年前我成立<本源光能量中心>,我賣了我一間房子,來裝潢中心。現在我也準備來賣我第二間房子來裝潢這淨化中心,讓學員們能真正的得到身心的安頓。
看著孩子們在草地裏面玩著,家人一起準備早餐,一起吃早餐。我感受到這就是一種恩德,一種慈悲。
我的存款完全沒有增加,我的收入不到以前的5分之一。我卻享有完全地自在喜悅,有天地有情的祝福。有些人說,來場域助人,會卡到不好的能量。在我孩子和家人們的身上,我看見了真正的快樂、平安、和喜悅。我今天能擁有的這一切,不是來自我的財富,而是來自幫助這些看得見和看不見宇宙的眾生。而這些助人的功德,顯化在我的生活上。幾星期前,我還在為沒有淨化的好地方,到處找場地。現在這淨化中心,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已按照我的設計圖施工裝潢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想改變人們,其實我是最討厭管別人或是教育別人的人。我是想告訴人們和那些大師或是想統領大眾的人們,這有個可以從監視器看見光的變化的能量場域,透過大家互相地幫忙學習,可以幫助你洞見自己,改變自己。讓真正的你,能完全地不帶恐懼和壓抑來完成你的人生使命。當你真正學會,真正懂的宇宙富裕幸福的法則,再來以身作則,來幫助人們和家人。而不必因為說著自己也不懂的法則去傷害自己,傷害有形和無形眾生,傷害家人,因為給出去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跟隨真正宇宙愛的法則,天地萬物將與你同行。我在山間泡壺茶,聽著音樂,看著眼前的美景,看著家人和朋友在幸福的氛圍中,享受這天地給的幸福。是誰幫我完成這一切,是基督,是大佛,是土地公,是令人感受到不好的能量,是一直在我身邊的學員們,還是那些離開場域不認同的學員們…都有~因為祂們和你們讓我看見愛,倘仰在幸福的光中,連吹來的風都感受到天地萬物的喜悅。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種愛的提升和轉化。

不要相信那些帶給你恐懼的老師和朋友,和我一起把真正身心靈的法則,透過場域的愛和光,帶入每個我們所到的地方。所有的宇宙的富裕將顯化在你生活上!在恐懼中看見愛,成為愛!善待他人及動植物,從家人做起,從改變自己開始!

4802.jpg

4759.jpg

4758.jpg

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