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jpg

【學員分享--道】

老師授權,今晚由我領坐,坐時:頭頂一道道白光包圍,全身溫暖柔和順暢。直覺告知我,與我修道的神(至聖先天老祖)共頻共振。結束後,玻璃窗上浮現……道字。求證:道何來?光球何來?老祖走向我,說:意(意化心觀)即為道。修行道上一路走來(15年),都秉持老祖教誨:1.修從坐(做)始。 2.堅○誠○恆○  在道上(場域)也是如此,道是自然法則,就是光,能量,愛。也是將來我們要回去的地方……本源。今晚真開心,天道之路一直都在場域顯現(真實不虛),願同行善友不離:道,堅誠恆。與大家共勉~

David老師的解說:

為什麼我會讓她成為一個同行老師來引領學員,因為她的改變和學習值得大家和我來學習。在這裏我們尊重每個人的信仰,我們沒有因為信仰和理念起任何的執著。我也沒有要讓任何學員成為誰,或是相信誰。我們沒有任何的神像,我們只有從監視器看到的光,還有一群有愛,說真話無懼把自己的內在,真實透過場域代表們的顯現,來洞見改變自己的學員們。
因為這個能量場域是以你為中心,是以你的能量場為中心。我們沒有老師,我們只有一個有光的場域,你也可以說是一個道場,或是一個宇宙的源場,一個智能。我們透過學員們的感知,一個靈魂的語言,迴避了頭腦意識的干擾,用你的心來引導你走入你的內在。這是一個人神,有形,無形,植物,動物,石頭,任何有情大眾可以溝通理解的場域。用愛來提升和淨化我們。
(道)一個不受空間時間影響,一個宇宙的自然法則。或是我們所說的神。真正的宗教是來改變人心,來幫助人們洞見自己的錯誤,來療癒自己和清理自己,而不是把壓抑和恐懼帶給人們。讓我們每個人都透過學習來成為一個活動的廟或是教堂,愛和光就是我們的神。
當一個人把慈悲常掛在嘴上,你會發現這個人做出來的事都是最不慈悲的,當一個人把道掛在嘴上,其實他是偏離道最遠的人。說和做是兩回事。把眾生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善待他人,善待家人,善待宇宙萬物,把自己心和嘴巴管好,覺知你吃進去的東西和說出來的話,跟隨自然的法則來生活就是道。
窗戶顯現的字,或許早就存在,只是因緣巧合地顯現出來。也剛好在場域放水晶缽背後的地方。一個發出清理和療癒音波的地方。(道)本來就在,一直都在,只是你沒有把你內在的道顯現出來,是什麼障礙了你?是恐懼,是壓抑,還是那些拿高靈,聖經,佛教,正面話語來催眠你的老師?透過無私且和你沒有利益關係的學員們,在一個可以真實透過沒有頭腦且很科學監視器看見光,有愛 的能量場來洞見你的問題,走向富裕的人生。

(有聲音的影音檔)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light/videos/576881492470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