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們還在怕什麼?打了3劑的疫苗,大家還在害怕,不敢正常的生活。好好想一下,如果這次烏俄戰爭,逃難出去的人民大約有六百萬人之多,大家如果都不跑,勇敢去捍衛自己的家園。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去侵犯這個國家。身體是假的,它帶不走,但是你因為身體所產生的恐懼是真!它將隨著你輪迴,把你死綁在這個人世間。來到光場域學習,我們都已經清楚凡事有因有果,就是確診也不是意外,一定有它的意義存在。只是你是相信科學還是愚蠢而已。不同的選擇就會決定自己的命運。

我們已經死了幾千次了,還是如此貪生怕死,要擔心的是,好好去思考到底自己在害怕什麼?為了這些恐懼你做了什麼準備?如果做了,是不是應該好好地來生活,過正常的日子。能夠開心快樂生活的日子,真的不多,因為有太多恐懼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之中,就只是因為這個身體。那麼我們每天在光場域的學習不就是白學了嗎?面對身體的恐懼,不就是在考驗我們的愛和選擇嗎?看看歷史在告訴我們什麼?當漢奸的人有活下來嗎?或許有,但是為了良知而選擇犧牲的人真的有比較不好嗎?蘇格拉底為了真理而犧牲了自己,他說:因為沒有一個死去的人,回來告訴我們,死是比活的不好。我不願意接受這個審判,我選擇死,但是,你們活下來,有比較好嗎?其實他就是再告訴人們,面對死亡時,就是一個人最好的考驗。他說:人生在世,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只不過是一個人的本能;而懂得自己不需要什麼,這卻是一個人的智慧。

和大家分享,練習看看~找到自己的平安!

【4階(交託篇)連結13:最好的防護】
什麼讓我們恐懼?是我們的心靈還是身體呢?我們想要保護的是身體還是心靈呢?當然先想到的是保護身體,可是為什麼我們想要保護身體,是我們身體受到了威脅嗎?還是我們心靈假設身體可能會受到威脅,所以自己要事先去預防。但是過多的恐懼有保護到自己,還是讓內心無時無刻地承受到這些無明恐懼的威脅,飽受這樣的攻擊,讓我們無法安心的生活。
我們越想保護自己,就讓我們越恐懼,然後我們就會做出很多,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自我保護措施。這個就是世界運作的信念,我們無法相信他人,我們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必須要為和平做好戰爭的準備。但是我們從來不去思考,這麼多法律、條文、規矩、安全措施…真的有保護到自己嗎?做這麼多的準備,我們到底想要保護什麼?想要防範什麼?
交託篇連結13練習:真正能保護身體的是健康的心靈,健康的心靈,來自遵守宇宙自然的法則,我們給予他人什麼,自己就會承受什麼?再多的自我保護,都是無濟於事,唯有好好去善待他人,幫助他人,就是最好的防護。(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起眼睛,放鬆自己的雙手,將頭微抬,讓我們的眉心輪與本源的光與愛做一個連結)觀想一個水晶紫色和平之光,從生命的本源下來,透過眉心輪進入我們的身體,接著我們默念這句話:一旦我明瞭且知道過去、現在及未來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和自己的所做所為有關。如果想要避免災難,就要多做好事。接受光場域的引導,虛心檢討自己,還有什麼好擔心受苦的呢?吸進水晶紫色和平之光,吐出白色愛的光,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不要過多的擔心和自我保護,這些無謂的措施,只是加深自己的恐懼而已。(感覺光與愛的能量籠罩著全身,透過呼吸來調整自己的頻率!直到自己平靜下來。)結束時,合掌輕點眉心輪,並且說:學習宇宙光與愛的法則,就是保護家人和自己最好的防護措施!
秉持著在光場域所學習到法則,我們只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安然處之於外在變化莫測的環境。真正能保護我們就是這些光與愛的法則,而不是那些自我擔憂恐懼和不安的想法。只要自己的心靈安定下來,自愈力就會保護身體,身心就會隨之健康起來。這才是真正守護自我最好的方法。如果我們只是擔心、害怕,就是算是還沒生病,就先給自己嚇死了。不僅是對身體毫無保護,反而加深自己內心的苦惱。我們沒有保護到自己,反而然身心陷入了恐慌,神經兮兮地過日子,失去了平和的心。

18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