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想跟老師及明莉姐分享。

我今天終於有機會幫到家人了,
(我的妹妹願意排能量卡。)

授權第一個妹妹就哭了,在旁邊幫妹妹紀錄的我也哭了!實在太準!太真實了!

然後我用LINE拉一個對話框,用視訊電話撥打,我的手機當能量卡的鏡頭,電腦當梅子的視線鏡頭,我在旁邊拍攝時,拍到那道光讓我覺得好感動!

幫助人真的好開心!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DAVID老師分享》

23:15 梅子-蚊子音樂 對啊!今天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明明還沒開始營業,就有客人先進來買冷凍包
23:16 梅子-蚊子音樂 確診人數破萬,我們中午竟然還首度翻桌
23:16 David 老天爺給的
23:16 張雅紋(阿丸) 晚餐也是
23:16 張雅紋(阿丸) 今天都是陌生客居多
23:17 David 現在你們相信有一股我們看不見的力量在決定這一切
23:18 梅子-蚊子音樂 早就很相信了…….
努力是基本,其他就是看老天給不給🤣
23:20 David
機會給準備很久的人
23:21 梅子-蚊子音樂 太好了!看來我繼續準備下去, 80歲就肯定開展了

其實前一陣子,我看到她們非常辛苦想要面對自己的困境,我當老師的也很努力想要協助她們,有時候我會問自己到底老天要磨她們到什麼時候,這麼善良有愛的人,我自己告訴老天,請幫助我讓我開啟智慧來幫助這些善良且相信光場域的學員們。

有一天晚上,我的老婆拿訊息給我看,你看了會很不舒服,這些人都拿你教的東西去搞東搞西,完全沒把你這個老師放在眼裡,到底你再想什麼?這些人,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我回答她說:我相信老天,他們喜歡怎麼做是他們的事,生活就會告訴他們,老天都看在眼裡,來中心學習那麼久,還不明白嗎?

那天我走在路上,我看見了這段話,我拍了下來,我知道虛假和真實是無法融合。該是好好去面對老天賦予我的工作。以前我對於學員的失敗,我會感到心疼,現在我已經明瞭凡是都是有因有果,我盡力就好。

但是我相信她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一世的辛苦堅持,換得今生和來世的豐盛,往一個更高的維度揚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