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過去,我看見這麼多學員們在本源光上課,他們星期一,三,五努力地學習著,從平日課程,上到進階課程,再加上每月一次假日的淨化營,他們根本不知道這樣的學習可以幫助到人們什麼?但是他們確信自己走在一條對的路上。也正因這樣的學習,他們更加知道自己的問題,也可以透過感知連結來同理他人的難處。

昨天大梅子老師在我的授權和教導之下,她開始使用我給她的能量卡,來幫他人洞見其問題的背後的原因。世界上有許多的方式來幫助別人,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方法,祂可以非常清楚將來自光場域的訊息連結下來,告訴案主如何去解決問題,再透過光場域連結排列,可以讓人們輕易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向。

當案主來排列大梅子老師所傳達的訊息,我看見場域的移動正如她所說那般,他的婚姻被一個無緣卻守護他的無形孩子影響著,導致他到目前為止他自己婚姻非常坎坷和可憐,透過場域的和解,讓孩子回到光裡。又有另外一個案主,她的奶奶因為自殺深險痛苦之中,正在求救,而代表她奶奶的人,在場域中尋求食物的功德,讓我們可以理解到,她的奶奶可能在餓鬼道....讓我更加深信,大梅子老師的能量卡排列是沒有問題。當然,在本源光具備這樣能力的同行老師是非常的多,而且他們不管是在人品和修為都有極高的修為,更是通過重重地考驗。

我相信她們開始要來幫助世人學習改變的時機已經到了,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將在線上課程推展上,多加一個線上老師的個人咨詢,透過本源光能量卡排列,把來自光場域的訊息正確地傳達給每個尋求幫助的人!

而且她們以學習過後的良知和良,必能嚴守光場域的規矩!而這些助人的功德也將豐盛他們的一生以及來世!

《學員分享》

是的!奶奶離開十七年了。

那晚突然的胸悶,整個人不舒服;請大梅子幫忙能量卡排列,透過排列得知,奶奶需要我的幫忙。我從沒說過奶奶如何離開。透過能量卡排列,大梅子告訴我,溺水好痛苦⋯我雙眼瞪大的看著她,對,是我奶奶來了。


我一直不相信奶奶的離開,這十七年來,總以為能夠在路上遇見祂。


但是透過這次的排列,也算是讓我看見祂了!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謝謝大梅子、謝謝大家幫忙。


64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