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

我們每個人都被一個力量控制住,有的人是事業,有的人是感情,有的人是金錢,甚至有些人乾脆放棄去追求心靈,走入了宗教,走入了修行,其實也不過是換了一個面向的欲望而已,陷入另外一面的痛苦,只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滿足自己,想讓自己活的更自在,更快樂,更幸福....卻不願意去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在控制著我們,讓我們在玩一場輸不起的遊戲,就如同希臘神話中,被處罰的人,不斷地將石頭推往山頂,卻在快要到達山頂之前,卻又滾了山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永無休止。

和大家分享一個淨化營真實發生的故事,這是她寫下的分享文:

當初參加淨化營的契機是因為我朋友,她從小身體就不好,時常開刀吃藥,但進到了本源光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
她變得不需要再吃藥,也不需要再頻繁進出醫院,讓我感到十分驚訝,也知道她聽了老師的建議參加淨化營,讓身體與人生都變得越來越好,而我也希望能像她一樣改變自己。
當天淨化營,一開始我喝甘蔗汁就有點想吐,中午再喝加油的果汁,身體就更不舒服了,在淨化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圍著我的肚子跟頭,讓我視線模糊然後站不穩,後來老師跟學員們幫我用了氣功機,並幫我連結排列其中的原因,整個人都好了很多,到了下午的靜心時間,全部學員都閉眼專注在靜心上,當時的我突然又感受到一股力量壓著我全身,這個不舒服比中午時還嚴重,幾乎讓我無法開口也無法移動,那時我很害怕,因為我感受的到有東西在我身旁一直看著我,過了幾分鐘,我開始很想哭,這個哭不是因為剛剛的害怕,而是一種眼淚止不住一直流下來的感覺,後來大家靜心完,老師有再幫我授權,那個力量已經離開了,老師說這些都是在清理我的內在,之後又打了氣功機,狀態就好了很多。
參加這次的淨化營,我體驗到了很多,也知道自己的身體還有很多需要清理跟療癒的地方,我會多參加淨化營來改變我自己,謝謝本源光的老師跟學員們這麼的照顧我,關心我!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她的感知能力是還未開發起來,她無法去感受到頭腦以外的事物,但是為什麼這次她可以感受到背後力量,哪個不願意她好起來的力量。這個就是人們不想去知道的事,他們其實心裡都是知道的,只是我們選擇不去面對和接觸而已。我身為一個老師,在當下我會覺得一個這麼年輕又漂亮的女孩,怎麼會這麼痛苦,任何人心裡一定會為她感受到心疼,但是,如果沒有透過光場域的連結排列,我們完全無法理解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當我們去追究這些原因時,就會發現原來祂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而眼前這個女孩,只是在承受她該有的一切。

四階的同行老師課程,在星期一即將開始了,看見人世間這麼多的痛苦,其實都是來自於我們不了解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自己做過了那些事情,而我們卻跟隨著世俗,做著最表面的事情,自私地想要去解決自己的問題,到頭來只是一場空而已。如果我們沒有相互地幫忙去救贖彼此,這個世界將不斷地如此循環下去,永無寧日。這條救贖的路,比起那只想自己好,自己開悟解脫,上天堂的路難走,但是,放下以自己為中心的人生,想要追求自己的完美,自己的幸福,才是走向解脫的開始!只要我們心手相連,就沒有結不開的仇恨!我們需要的是救贖,而這個力量來自無私的愛!用光來照亮,深陷黑暗的自己!

不管這條救贖的路有多麼難走,哪怕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都願意走下去,單獨本來就是人生的本質,當我們洞見到真理時,縱使沒有任何人願意支持自己,但是這個孤單會讓自己內在的光顯現於世!老天了解的!我願意臣服祂的引導,放下自我與道合一!

4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