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留學簽證》

​2018年年底真的是我最不順遂的尾聲,從語言學校不回信、沒住宿、家人過多的意見關心再到後來的簽證被拒。在一開始,其實我打算​先用觀光簽去當地唸書,但是家人一直希望我直接申請簽證在那邊待長一點,在場域的連結排列下說簽證會過!沒問題的!於是乎我妥協了,但是其實申請簽證的城市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殊不知在簽證送件後立馬要求我補件,我就感覺大事不妙了,果然兩個禮拜之內馬上就收到消息,簽證沒過...

​當下晴天霹靂覺得場域不是排過嗎?不是不說沒問題嗎?
簽證被拒的​當晚剛好在一階的課程,我馬上去請老師幫我連結排列看看是不是背後力量又來了;謝謝那天的同行善友們,連結排列的結果是我福報不夠,去了會多災多難,簽證被拒算是幫我擋災。嗯..心裡釋懷許多了呢!

​再後來我又連結排列了其他的方法全部都說不行,就是要緩到過年後,大約三個月。很神奇的,這三個月媽媽的事業中遇到了一個在德國的貴人,幫了我很多,甚至我目前在的城市也相對有他的影響。

​其實在連結排列去留學這件事每次出來的都是我心不定、目標不明確還有要謹言慎行等等。真的要謝謝場域的大家,幫我連結排列出許多自身的問題,並跟從指引,這次我終於順利的找到自己的目標跟方向。

​當然最神的莫過於,淨化營過後,留學的事情全部都就定位,住宿全部搞定,甚至還有一群台灣的學生幫我接風!只能說,一兩次的挫折可能是為了等待更美好的時機。

《David老師分享》
來光場域學習,就要像小孩子般單純,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很多人在連結排列過後,都用凖或不準來衡量相信不相信,卻有幾少數的人去思考和檢討自己。
有時候上天準備一個更好的禮物在這些挫折之後,就像簽證,開店,買房子,事業...這類的問題,不是場域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常說這些訊息提供給你參考。如果事情不是場域說那樣,記得一定要回來再連結排列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些結果又産生變數。
這麽多年在光場域助人,我發現越單純相信的人,總是得到最多的祝福和利益,反而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聰明反被聰明所誤。她有一個非常相信場域的媽媽在引導她的學習,讓她學習和進步非常的快速。
在她的身上,讓我看見台灣新一代的希望,希望本源光的課程能讓年輕一代可以勇敢追夢,來做自己和善待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