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鏡頭700條,五年前就停產了,幸好在它停產前,我們就和光做了連結,因為它可以補捉到自性之光。
今早一大早起身,去尋找解決的方法,感謝這些專業老闆的解說,讓我靈機一動,想到解決的方法,買了設備和線材,自己接上了電視果然可以直接觀看到光的變化。
再來就是要到別人家或是一個全新的地方去試試看,是不是可以再重新建立一個光場域.最主要是我要寫課程用的,用光來佐證能量場的存在。
 
《晚上的科學實驗》
就如同影片說明般,在現場的電視畫面中,我們只能看見單色顏色的變化,如:幸福的光,完美的光,財富的光...最後迎請彩虹的光。我請我太太幫我錄影時,她從手機的畫面可以看見白色愛心的圖片上出現彩虹,但是現場投影的畫面是看不到的。證明單純迎請光是看不見光,祂是對應內涵而來,我只是要證明光的能量場是存在的。剩下來的事情,就交給將來有興趣的科學家來研究了。
(透過投射出白色的底色來看光的變化。)現場是看不見任何光,只能透過700條類比攝像頭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