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本源光」雕塑我的心靈之前,我是女權主義者。對捍衛女人的權益,心有所感,也願意為它全力以赴去改變男尊女卑的地位。
在我很小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人,我很害羞,很容易受傷,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然而,我的外婆、母親,都很強,我又是長女,在外在世界的經驗和心理世界的互動差異,我順應了別人期待和控制的替代環境去操縱我的思想和自我認知的法則。
昨晚,一位學員排列她去大陸遊玩卻卡到無形的東西時,老師授權我代表那個無形,我馬上感覺,自己是一個沒有頭的鬼,我需要那位學員幫我把我的頭找回來。老師再授權順元當那顆遺失的頭顱,頭顱卻離我越來越遠的退出場域,我好急,腳被釘住,我祈求任何可以幫我找回頭顱的人。
老師引導我對我的頭顱說話,讓我了解到,我的頭顱就代表我的先生,我必須要以他為重,以他為首,他是我的天,他是我全身上下最重要的器官,一個沒有頭顱的人,能做什麼呢? 說完後,頭顱回來了,走向我,我的高興無以復加,謝謝老師的幫忙,感恩宇宙光與愛的成全。
我了解,也臣服了,我為我高漲的女權意識汗顏,我做錯了,我願意以丈夫為天,因為這才是法則,就像雪花絕不會落在不該落的地方。
親愛的老公,我願意誠懇向你道歉,這十多年來,你口裡不含一塊人蔘都吵不贏我,我想錯了,走錯了,做錯了,希望您永遠照耀我,引導我。
我愛你~~

《DAVID老師分享 》

這個排列同時對應了三個人,一個無形有情眾生,一個你,另是一個當事者。她開車載我回去時,也跟我透露,其實這次的旅行,她和她的先生也是有一些小摩擦。這個案例讓她有所警惕。就如同我以前告訴你的,你都聽不進去,覺得我好像在放屁,好像是我再找你的麻煩。如果,那時你懂現在,有些痛苦根本就不必去經歷。光場的訊息是來自老天,只是透過我,用人類的語言和表情,讓我們知道事情背後真實的原因。如果拒絕,不聽我的建議或是老師來跟你道歉,就可以讓你的腦瘤消失,健康的活下來。我會非常願意去做,因為認輸可以救一個人,可以改變一個人,我會非常願意的。問題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除了認知和改變外,沒有別的途徑了。

很可惜,很多人都有非常深的自我的意識,受害者的意識,總覺得自己很努力,老天或是別人還是要這樣對我?覺得很不公平,卻都沒有看見自己真正的問題。所有的問題和痛苦,都是來提醒我們,我們還有需要去完善的地方,當我們了悟且做到的那天,就是幸福來敲門了!就如同你說的雪花絕不會落在不該落的地方,問題也絕對不會發生在不該發生的地方!

(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刻刪圖!)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