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媛分享文……》
進入場域是難能可貴的緣分感謝腕菁……
我進場域第二次的讀書會就已經讓我非常震驚的看到“自己”……一個我不太認識的自己,每一次的學習都讓自己大轉彎,障礙自己的原來不是別人,罪魁禍首就是自己”!我非常懺悔,於是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待所有一切人、事、物……原來美好的事物都近在咫尺,一切看待自己什麼時候想拿,場域告訴我的訊息不是明牌,不是1+1=2……
而是1+1>2
買房子的事情坦白說
這只是一個讓你清楚自己所學習的方向是正確的,我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求,唯一只是改變自己而已
原來……人要改變這麼難……禮物隨處可見,垂手可得,我想場域要告訴我的只是這樣一個明確的事實罷了!這幾十個年頭一路追隨靈性成長,從基督教,一貫道,妙禪,創價學會……試圖在宗教裡找到一個所謂的答案!我是誰?
游移在茫茫大海尋求一塊漂浮木,試圖用盡力氣的踢水前進卻徒勞無功……
但一直沒放棄尋找,內心的渴望讓一路上的貴人引導進場域學習,我終於在自己的內心找到了,原來一切都不在外境,外境的顯現早已經告訴你滿滿的答案就在自己的心理,過去,現在,未來都只不過是感知的創造物,個人的錯覺正是所有痛苦的根源……當了悟到自己即是宇宙,將每個念頭,感覺,渴望或行為臣服於宇宙
純粹的覺知之光將照見一個人的本性
它是無限且超越時間,

我將帶著愛和仁慈之心過生活,也許考驗會一再出現,即使這只是我自己的一小步,但我願意和大家在靜心中一起學習,一起開心的分享生活
謝謝大家
謝謝老師的引導
謝謝場域給我的愛
我會將我所學影響幫助更多人……

《David老師分享》

怡媛.jpg

這次你以光場告訴你的價錢(原本開價1980萬),買到你本來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我要和你分享,我最開心不是你買到了這個房子,因為這種奇跡,在中心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最令我開心的事情是你懂得慎終追遠,知道一個媳婦要拜夫家的祖先,懂得改變先生的觀念,並且讓婆婆來稱讚你這個媳婦。這才是最可貴的地方。透過光場告訴你,只有你的祖先可以來幫助你們,以這麼低的價錢來買到你們的房子。那天我請你來中心,祭拜祖先順便將這些食物跟學員們分享,臨走的時候,我回送你一袋的橘子,就是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們好像在騙你一餐。要不是我對光場的信心,還有我真心想要幫你,我才會不避諱地破例一次,來中心完成這件事。因為我知道你們從來沒有拜祖先。

其實我也跟你走過一樣的學習過程,我的媽媽小時候送我去基督教,只要禱告上天就會給我們牛奶和麵包,我爺爺發生意外,生命垂危時,我們全家信了一貫道,結果我爺爺還是走了。後來,我信了佛教,我覺得我做什麼事都是業障,我覺得自己是罪人。直到我妹妹往生,我才發現原來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真正的答案,所有的人都在拼湊那百分之五十的巧合,甚至誇大那二分之一的巧合。如果對的話,就說是自己的功勞,要是不對了,就推給別人,不斷地自圓其說。

直到了我開始成為老師,我以光場為師,以老天為師,祂開啟了我的智慧和無私的愛,讓我洞見了所有事物背後的原因。我終於了解【不識本心,修法無益。】這句話在說什麼?

就是說當一個人連自己都不了解,不管你做什麼,燒香拜佛,靜坐,內觀,禱告,求神....都只是在安慰自己,隱藏自己,和催眠自己。

我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其實每個人都和我們一樣脆弱,一樣需要別人的關愛,一樣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我們需要一個更高維度智慧的引導,我們以天為師,其他自以為是的導師,聽聽,就好,因為他們說的,自己也做不到,只是互相取暖而已。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