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i.jpg

(天公之子)

過年前,晚上9:00念書時,突然背後許多視線注視著我,瞬間覺得很冷,經光場的連結,是自己前世對感情太過風流多情,對感情事不專一,所以時間到了,該來的總會來的,聽從光場的連結,必須誠心的磕頭來與他們和解。當初在磕頭時,有時不夠誠懇時會發現背後有力量,似乎在看著我,我雞皮疙瘩就起了,甚至家裡的燈還會突然的熄滅,後來經由老師建議在點光之淨香之後來磕頭,發現那些背後力量並沒有讓我感覺那麼地冷。後來自己發覺真的必須要誠懇地磕頭,竟發現整間房間被黃光籠罩,猶如吸收日月精華的珍珠,彷彿那即將展翅的大鵬鳥一般,我的內心澎湃不已,那黃光參透出的溫暖,攻入了我的心房,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後來經由今晚的場域連結,才得知黃光是玉皇大帝出巡,並告訴我需更有自信也須多來場域學習並多幫助別人,使自己能夠更加提升。
 

56229.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這個孩子是非常乖的孩子,他的功課非常好,也非常的聽話。或是父母的離異,也帶給他一些困擾。但是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他尊重父母親的選擇。他的父親對他的要求很高,期望也很高。透過幾次的場域學習,慢慢地改變了他對父母親和感情的態度和想法。在場域中的連結,我們都沒有任何預設立場,他問我為什麼在磕頭道歉的過程中,會有黃色的光。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就算有,也是我個人的偏見。我們還是透過場域來給大家一個正確的答案。代表的人說:他以前是玉皇大帝前,仙班中的一個臣子,所以玉皇大帝特別下來關注他的學習。
也非常巧合,今天晚上上課是大年初八,再過半個多小時,就是大家拜天公的時間。我們也透過這個因緣,接受了玉皇大帝的祝福。讓光場中充滿著光與愛的祝福。在這裡我們不知道誰會來,也沒有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也沒有任何的立場,甚至我們不是一個宗教。只是我們懂得去尊重每個人的信仰,而不是讓信仰來分裂了人們,甚至造成自己的高傲,來鄙視別人,造成了宗教的衝突。
看見孩子們的成長,讓我們感受到希望,愛才是最大的神,懂得愛自己的父母,懂得尊重自己的情感,懂得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懂得善待他人,善待宇宙萬物,最重要是帶著開放的心來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透過他母親和我分享的影片接受,金球獎最佳影片“意外”說:釋懷不代表你原諒了那個錯誤,而是選擇不讓自己繼續當個受害者。Moving on doesn't mean that the mistake is forgiven;it means you choose to stop being a victim.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ed Ebbing Missouri),2018.
來光場域學習,就是再幫助我們跳脫仇恨模式的三種模式的循環,任何事情的發生我們都會從責怪別人,指責別人開始。但是對於事情的改變,卻是毫無幫助的。當我們透過場域連結時,我們就會開啟了反省模式,或許有時候這個答案不在今世,但是我們透過場域的理解時,讓我們自己瞭解到,有因有果,我們自己也要反省是不是我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們的生命才會出現這些問題,進而放下仇恨,選擇了和解和愛來釋懷生命中所有我們無法解決的課題,而不是讓自己深陷受害者意識,最後變成一個加害者。
 
我們很高興他有一個這樣開明且有智慧的母親引導自己的孩子在光場中學習和成長!而我們也預見這個孩子未來的幸福和豐盛!
 
和大家分享這個影片的介紹,如果有任何侵權,請告知,立刻下架。(好影片分享:)
 
《釋懷不代表你原諒了那個錯誤,而是選擇不讓自己繼續當個受害者》
  推薦一部有深度,可以給你很多啟發的電影,《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