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第一次來場域尋求我們問題的解答,我們就會發現和瞭解是什麼背後的原因,障礙著我們,讓我們無法好好生活,讓我們的問題無法解決,甚至讓我們感受到痛苦。當我們透過一次又一次地場域學習,讓我們越來越看清楚,我們曾經做過什麼樣的人事物,才導致我們現在的狀態,當我們越勇敢,越誠實,越開放地接受場域的訊息時,我們內在原本清明和自在,我們內在對人的愛,經過這一次一次地場域學習,清理和療癒,才能將原本屬於我們豐盛,富裕,好的,善良,真實的能量展現出來!如果我們想要真正去解決我們的問題,處理真正瞭解我們問題背後真正的原因之外,我們也需要去清理和療癒那些來自我們內在悲傷,憤怒,挫折 ,不被接受,不被瞭解...等,障礙我們自己去得到我們想要的幸福、健康,富裕豐盛的人生的能量,我們也可以透過不斷地念誦《清理療癒和解祈請文》來清理我們內在那些不需要的能量,來幫助我們的學習和成長!

《清理療癒和解祈請文》

當我們透過場域的學習時,我開始瞭解我自己怎麼了?我願意真正來和解,來認錯,我知道這些不好的能量都是我給予出去,現在回到了我的身上,我開始瞭解當我可以真誠地面對自己,不再別人的面前掩飾自己的錯,我才能坦蕩地面對我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時,那些被我傷害過的,被我折磨過的,被我拋棄過的,被我打擊過的...才會開始願意和我和解,才願意透過愛來釋放這些不需要的能量。我也要告訴我自己,不要被自己的情緒抓住,只要真誠面對自己,面對那些黑暗,這些來自場域訊息對與錯的爭辯,已經變的不是那麼重要,我不需要那些自欺欺人的言語來障礙我內在的光和愛。
我錯了,我願意改變,我願意改變我所給予出去的一切。
我願意認錯!我願意改變!我願意接受場域的引導!
當我瞭解什麼是我的內疚,我就會離開所有局限我的力量;當我瞭解什麼是我所害怕,我就會離開我所擔心的;當我瞭解什麼是我給予的,我就會離開我所不足的;當我瞭解什麼是我憤怒的,我就會離開我所恐懼的;當我瞭解什麼是我壓抑的,我就會的到我所要的;當我瞭解我什麼是我焦慮的,我就會平靜下來;當我瞭解什麼是我委屈的,我就會開始去愛別人;當我瞭解什麼是我嫉妒的,我就會知道我還要再學習和付出什麼;當我瞭解什麼是我不平的,我就會知道我再恨什麼;當我知道我的自責時,我就會放下我的哀傷和痛苦;當我知道我所怨恨,我就會瞭解我怎麼對待別人;當我感受到孤獨時,我要瞭解我曾經陪伴誰?曾經去愛過誰?我開始瞭解我的脆弱來自我過去的傷痕,我開始瞭解我的自卑是欺辱別人所帶來,我對於權威的抗拒,是來自我對父母,對長輩的不敬,讓我們失去了生存的力量,我發現我的失落,我的恐懼,我的匱乏,甚至我的不安全感,都是和我自己現在和過去,甚至前世所做的一切息息相關。
我願意對我過去,甚至我過去生,我所不知道的過去付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對與我過去所做的.....(在場域排列中,所呈現的人事物)我看見了,我也知道了,我願意改變,我帶著愛看着你們,也希望你們帶著愛,看著我的改變。讓我們透過場域的學習來不斷地提升我們彼此的智慧和愛,讓我們可以透過愛來和解和昇華,我們不要再彼此傷害我們自己,透過這個場域的清理和療癒,讓我們內在愛的種子開始萌芽,成長了,讓我們內在的愛開展起來,讓所有的人都可以聞到我們內在的芬芳。
我願意放下過去我所做的一切,我願意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學習,我想你們也是的,讓我們透過愛,再做一次選擇,不管我們過去做了多少因為恐懼,無明,執著,所做出錯誤,且害人害己的選擇,這一次,我們願意接受場域的引導,接受同行老師和善友的幫忙,我們勇敢做我們自己,我們好好來善待別人,善待動植物,從家人朋友開始,從改變自己開始。讓我們將這些不需要的能量,透過一次一次地清理和療癒,讓它們轉化為愛,轉化為照亮我們內在的光。
我願意分享我的愛,我的喜悅,我的和諧,我的自在,我的光明,來解開和釋放我帶給你們的恐懼,痛苦,不平,壓抑,和黑暗。讓我們透過愛,在場域的光中,得到一個真正的清理和療癒,不管未來是如何,我要告訴我自己都是一個尊重和祝福,最好的學習和成長!因為我看見了,我知道了,我願意改變和學習!讓我們在愛中同行,走向我們內在的光明!

選定你想分享的段落,事先準備,讀書會課程研討中分享,每個人3分鐘!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7421973.jpg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平日課程和個人問題的團體互助排列!

(下午1:30後,請按門口對講機的門鈴,我們有專人開門,請務必和在通話後,接到指示和通知再進入電梯。)
脈輪的清理:頂輪!
下午:2:00-3:00 (彩虹淨坐)淨能量的連結!
淨心課程,透過場域愛的能量來清理我們自己!

課程時間表:

下午場次:

2:00開始淨坐。
3:00結束。
3:00-4:00 課程研討
4:00~5:3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晚上場次:
晚上: 6:45-7:45 (彩虹淨坐)
6:45開始淨坐。
7:45結束。
8:00-9:00 今日課程研討。
9:00~10:0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不參加淨坐,只參課程的人,可依上課時間報到即可)
如有任何課程問題,請洽芷祺。
公司電話:
04-22060196
0920-511490

本源光能量場域排列

商赫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66號6F
https://goo.gl/maps/gPRFijawhQ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