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上大夜凌晨4點多時,按慣例開始整理交接事項,準備迎接美好的週末陽光早晨。不料背後腰部開始酸痛起來,慢慢的整個肚子開始絞痛起來,當下回想起三年前第一次腎結石就醫住院手術的慘痛經驗。(那次也是發生背絞痛半夜掛急診住院手術,因手術一次未將結石清理乾淨,隔天又回診作碎石震波手術整整痛了3天,當下跟老婆戲稱這陣痛像生孩子生了三天才生出來).
所以早上下班後直衝醫院急診確認X光,確定是0.6公分結石卡在腎臟與輸尿管間。正煩惱後續的療程安排時,還好老師有建議大量喝鈣離子水1000cc以上與使用氣功機拍打,當下痛到立馬喝了三大杯鈣離子水與趴著打氣功機,過沒多久衝完廁所後,突然痛楚不見了。想說也太神了,石頭會不會沖掉了,隔天回門診確認石頭還在輸尿管,但幾乎已沒有痛或酸的感覺,接下來幾天再按照老師的方法煮白地瓜葉當水喝(剛好岳母家有),三天後又是快樂的週末,上廁所突然感覺悶悶的,石頭就順利排出來了。感謝老師的建議,讓整個過程順利,也不用吃止痛藥止痛。~謝謝老師。 這中間因為兩次時間點都神奇發生在凌晨四點,所以有排列原因,原來是上輩子是個劊子手,專門負責推人下山崖,現在這些人面對死亡的恐懼與痛楚都回到自身,讓我要體會被人從背後下手的痛苦,透過場域的合解,來讓事情順利結束。~感謝場域/老師/與身旁的親人。
    ~詠鈞分享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如果我們不用自然的方法來保健我們的身體,我們只想用強烈的手段來解決我們的問題,我聽說許多人說,這樣的碎石震波手術,做多了對人很不好,畢竟問題的根,還是沒有解決。我分享他的故事,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在平常就多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現在我們有了健保,我們要感恩,我們不要浪費這些資源,當然生病一定要看醫生,接受醫生的治療。但是我們是否也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透過自然簡單的方法,讓自己不要那麼痛苦,也透過自然的方法讓自己又少了一次的碎石震波手術,節省一次健保資源的使用。我也不是醫生,但是我很願意去瞭解自然的療法,透過學習,讓自己對自己的身體可以多些瞭解,利人利己。他們全家從一開始就來參加淨化營,他們的大兒子本來有治不好的氣喘,還有小孩子的學習語言障礙,還有他的太太手皰疹的問題...等等,透過了平日課程,進階課程的學習,淨化營的清理和療癒並且願意多來場域幫助別人,最重要是和過去生的背後力量和解,而這些問題自然遠離,我們可以看見他們家庭的和諧和快樂,也看見他們不斷地成長。這次淨化營時,清理脈輪時,也再度告訴他的先生要有自信,讓自己內在雄性獅子的能量發揮出來,準備升官當主管,我們拭目以待。每個人如果都願意為自己的人生來負些責任,不要把照顧自己的責任,推給國家,推給醫生,推給家人,我們這個社會是不是會更和諧些,我們要為後代留些什麼?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健保成為孩子們的負擔。留給他們一個更自由,更自在的人生!

(太太讀後分享:)

感謝老師和場域的引導,讓我們在發生事情的當下,可以用較平穩的心情來面對。昨天淨化營時,跟同行善友分享著,如果我是一位沒有接觸場域的媽媽,面對叡的身體狀態&諺的學習障礙狀況,我應該會處於崩潰的生活型態。還好,經由持續的學習,讓我知道,只要一步一步地往前處理與面對,問題並非如我們想像中的難解決。

33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