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個療癒的模式,當我們接觸場域的時候,我們內在療癒模式就自動啟動。所以我們會看見常常來的人。他們的能量不斷地再提升,而他們外在的環境也不斷再改變。當他們感受到所有學習是一種享受時候,他們的模式就改變,他們開始啟動了療癒的能量,療癒自己也療癒著別人。就如同身心淨化營淨化也是,我們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透過簡單果汁的淨化,透過經絡的調理。我們身體堵塞的地方,清理開來,自然我們也能這樣就會開啟我們本有的療癒的能量。但是,有個基本的前提,就是不間斷地淨化和清理!排除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模式!
有許多人來場域尋求一個人生的解答,什麼樣的人的問題會比較容易解決呢?
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最近我在排列一個海外企業人士在事業上所面對的問題,他從未來過這裏,我們只是透過遠端的視訊來理解他所面對的問題,他完成感受不到現場能量的流動,他只是看著電腦的畫面,就如同看電視劇般看著場域,所呈現的移動或是訊息,或許有些看懂或者有些他無法理解,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臣服和相信。最重要是他學習的態度和誠意!
其實,他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是連我身為老師的我,都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幫他解開,我也只能憑著過去我的經驗,好好面對他的問題來幫他處理,甚至在這處理的過程,連介紹他來的同行善友,也因為介入太多,被障礙住了,他們起了爭執…他們想要放棄,我告訴了幫助他的人說:如果你一點點想改變對方的念頭,你想求什麼?你就會被什麼卡住?如果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如果你退出了,那是違背你內在的良知,堅持下來,這個時候他需要幫忙,等到他的事情圓滿之後,你再決定你的去留好嗎?他接受了我的建議,於是我們又開始透過一次一次的場域排列,來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要排列到什麼,案主沒有任何的懷疑,他立刻去執行,去修正,去多做好事,甚至連幫助他解決目前問題的貴人,都是神來一筆,學員們靈光乍現告訴我們的,而這個人真正的幫助了他。所有的事情都在改變了,或許他的愛開啟了他的智慧,得到了背後力量的原諒和支持!
那天,我透過遠端軟件,把平日課程的資料發給他時,他回答我,還要10分鐘就到辦公室。就是這麼短短的一句話,我知道他已走在這條豐盛的路上!
他內在療癒的能量已經開啟,透過一次一次與場域的連接與學習,讓他內在的能量不斷地開展起來,清理眼前的障礙已經不是那麼困難!從他身上,我看見了希望,原來我們都有一個清理和療癒的模式,只是我們要如何來啟動祂而已!
就是一個不斷電,不間斷的系統來支持著我們的學習和改變!
神秀大師說的對:「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多來上課,場域排列學習,進階班,讀書會,還有參加淨化營。就是不斷地開啟我們內在豐盛的連結!不斷地
啟動我們自我療癒的模式!走向豐盛富裕人生的道路!
 
今晚三階課程,歡迎您!
S__6307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