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67.jpg

學員分享:物品遺失!
和老師說後續發展,有請大樓主委再調監視器看過,媽媽確實把設計圖放在中庭水池水龍頭旁邊,沒有放進菜籃⋯,有拍到馬克杯設計圖掉落在地上,但那兒是監視器死角就拍不到,有可能被人誤以為是垃圾丟掉或撿走了⋯而大樓回收一天兩次有人來收走⋯回收室沒找到⋯,所幸連絡到廠商,有備份圖檔可以輸出,只是學生原稿馬克杯設計圖沒有了⋯,不幸中的大幸,謝謝老師和大家的幫忙!

David老師分享:

那天晚上我們透過遠端視訊的場域排列,來幫學員尋找學員母親,因為不知道自己所經手的馬克杯設計圖放到了那裡去?我們透過學員們互相地幫忙,感知這個事件。在場域學習的過程,客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當然排列師的洞見和引導也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們發現場域排列的呈現有些問題時,我們所要做的事,就是要先將《從眾心理》先排除在外。(說明1:)

那天場域中,有的人感知到在沙發,有的人感知到冰箱,有的人感知到垃圾桶...但是,這一次我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直接就找到了。或許,有些人就會這樣算了,但是身為老師的我,我不會這麼輕易就算了,其實,當天在現場我就發現了某些移動有些問題,但是,也因為時間太晚了,我結束了排列,隔天的早上,我請一個完全不瞭解的人,因為我相信她的感知能力是天生,她沒有任何學習,只是單純地感知,不會有太多的想法和說法。我授權她代表這個事件,她說我只感受到一個東西從這個手,交到這個手,就掉了。於是我立刻請案主,去查電梯和回收桶,可能就有人撿走。東西沒有在家裏面!後來,後續的發展就同我再一次排列一樣的呈現。這也是讓我們所有學員們要警惕地,當我們做為一個代表時,我們不要被場域學員們的感知影響到,有時侯我們要相信自己內在的感受,跟著自己的感受移動!

多年以前,有個人來排列他的孩子失聯,那時的場域排列出來時,就有人認為他的孩子是死掉了,但是,我再透過一次,私下的排列,我發現孩子是躲起來,就這樣我們排列好幾天,為了心急的媽媽。沒有人知道,其實我是透過兩個場域在排列相同一件事情,但是最終還是私下排列,一個人的感知是對的。孩子是躲起來!
感知能力真的還是有高低,有對錯...如果你覺得你來場域學習,所排列的問題,你覺得有不明瞭的地方,一定要讓排列師知道,而我的做法,我會再換一個場域,私底下再排列一次,告訴你最終的結果。雖然這樣錯誤的機率在場域中,已經是非常低。有時候,背後的力量太過於強大,祂不願意這個問題顯現出來獲得解決。甚至祂會干擾一些學員們的感知。但是,有獨立客觀感知能力的人,是比較不會受到這些影響的!這也是我們經常避免和案主有關或是太熟悉的人,來做問題的代表,就是擔心,主觀的意識和想法來影響代表的感知和移動!

當然所有排列的結果只是提供我們參考的一個方向,但是做一個排列師,一定要維持無欲,無求,無私的想法和做法,讓所有一切自然的呈現,從中洞見到改變的契機來幫助所有來場域學習的人們!

累世的福報和修行,今世智慧的學習和成長,助人愛的能量的累積,再將上彩虹的淨坐,都會讓我們內在的能量和感知,不斷地提升,做一個先知先覺的人!

切記:滿招損,謙受益!

宇宙學習獲取真知不變的法則!


說明1:從眾心理:(好文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刻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