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場域,感恩老師,感恩芷祺姐,感恩穎華姐,感恩所有學員。今年2月回場域,是為工作去排列,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業績一直往下掉,從原本的中間職級降至低職級,再達不到公司的最低業績額度就會被考核掉了,所以2月是關鍵的一個月,而排列出來背後力量不願意合解,老師說如果我信任場域就再去排,當時心情是很沉重的,但是我對場域的感覺是很好的,所以只要時間上可以,我就去場域學習、排列。第二次再排列背後力量還是不願意合解,只能帶著既擔心又緊張的心情持續的學習與排列,結果2月的業績有高於公司的基本業績額,3月4月也都有高於公司要求的業績,而月月達成獎,竟然在睽違一年之後再度拿到,這個月也回到中間的職級(要連續三個月都達成升級的業績才能升職級)這是我後來都不敢想的事,只希望先穩住工作過的了關就好。感恩場域讓我達成這些,感恩所有一切。

(此分享經由學員本身同意)

S__9461969.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其實,有許多學員離開了場域,再回來學習,我們都抱著歡迎的態度。這次我看見她和先生的改變,她願意參與所有的能量場的課程,她一下班就來場域淨坐,安住在所有的學習中,那時候我就和工作人員說:她和她的先生一定會改變,走向豐盛。其實,我們不可以用迷信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我們要理解老天不會特別偏心,只對於來到場域的學員好,祂對世上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場域的學習中,讓人們比較容易洞見自己的問題,再透過幫助別人這個愛的能量,讓自己能夠很快修正自己的軌道,往豐盛的頻率前進。付出者獲得!

其實她的改變,也不是只有物質方面,連身邊的人事物都改變了。她分享了這個改變....

《自己改變了,周遭的人就改變了!》
我大哥的兒子現在國小2年級,他出生的時候我住在大哥家,所以幫忙帶到大約2歲的時候,我就搬走了。這中間各忙各的,有事才聯絡大節日才會聚會,回南投的時間也不一樣,所以小朋友長大對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情,難得碰面時,要看他心情好不好,才決定叫不叫我。4月8日星期六剛好都有回去,小朋友回家之後告訴我大嫂,說他越來越喜歡小姑姑了。現在每個星期六,小朋友都會來約我一起回南投。真的很開心,因為小朋友常常回去,最開心的就是我爸媽。真希望一家人是很和樂的。感恩。

S__9461976.jpg

S__9461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