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是一個讓愛的種子發芽成長的一個土壤,透過場域這個園丁的澆花灌溉,讓所有人的愛,像花開展起來,讓所有人可以聞到每個人愛的花香。今天我們上家庭和工作的序位,上課前有人從外地來排列 ,他們孩子的問題,他們的孩子,靈魂似乎變空洞了,原來這個母親在生他之前,有個哥哥流掉了,祂嘶吼著,敲打著地上說:為什麼我不能活著?透過了場域的和解,我們請她的媽媽給祂一個位置,給祂一個名字,把屬於祂的位子還給了祂,祂走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上課,突然有兩位學員又感受到不舒服,原來,新學員背後的力量,來阻礙他的學習,這個背後的力量是動物的領袖,它很生氣說:你們管太多,你們管太多,他憑什麼來這裡上課,我請案主來面對這個背後力量,你們整個家族宿世以來,都是靠賣動物來賺錢,我立刻授權學員們代表那些被傷害的動物,有些是熊被砍斷了手腳,有些是老虎被拔了皮,取了骨,有些是犀牛被取了角,祂們哭天搶地的叫著,我再授權一個代表,在我們場域滋養生息的樹爸爸樹媽媽(祂們是多年前,被人請巫師唸咒,被砍下了20多棵3千年的紫杉醇神木,只為了治療癌症),祂們說放下這些執著吧,原諒那些無知的人們,我們來這裡學習愛,回到光裡,回去原本屬於我們的家。而那動物的頭頭大叫說:我不能接受,我無力保護它們,我的家人,我的孩子。然後它對著案主說:你發重誓,你要怎麼做?我拒絕了它,我說這裡就在解除人們的舊誓約,這違背我們的宗旨,不要再帶給人們恐懼和壓抑,我們透過愛來和解。然後它說:如果他們依然如此,不願意改變,我們要他們絕子絕孫,永不能超生。我說:請你們留在這裡,我請樹爸爸和樹媽媽來療愈你們,我的學員說:老師我的頭被一個力量重重的踩著,我再授權一個人代表那個力量,它說:我是一個沒有牙的大象。所有的動物都往這個方向移動,我請案主磕頭說:對不起,我願意將我現在所做的生意,替我的家族來將功贖罪,幫助人們走向健康,不要再愚蠢地相信那些偏方來傷害動物,阿膠,虎骨,虎皮,熊掌,犀牛角,象牙...等來獲取健康。我伸出了我的手來為大象來療傷,我感受到深刻地痛和恨。放下吧!我願意和他一起合作,來幫助更多人獲取真正的健康和智慧。
課後,許許多多的序位的問題,都在場域裏呈現,當一個主事的人以禮來尊重部屬,獲取團隊的向心力,輔助主事的人,也千萬不要因為錢而方便行事,而觸犯了法律,業績好的人,也不要忘了犒賞同事,因為需要他們的協助和幫忙,想要成為一個同行老師的學員們,就要內外一致,不管是對家人,對學生,我們只要願意改變,一切就是一種學習,一個禮物,如果我們不願改變,就是一種苦,一個永遠不自知的問題!

前幾天我們的學員說: 老師,今天回鄉下打掃老房子的時候,發現一隻大老鼠,爸爸用袋子抓到以後要殺掉祂,我一直阻止,但是被罵說「長不大,那是鼠類是害蟲,就該殺死,再埋起來就好」,最後還是阻止不了,就在我面前把牠摔死⋯,當下聽到牠被摔在牆上的聲音無法控制大哭了,我大喊說牠很痛,還是沒有停下爸爸的行為,到現在靜下來還是能聽見牠摔在牆上的聲音,也不能克制的流淚,我好害怕也好難過,老師,我該怎麼處理這些情緒⋯ 小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但是每次阻止的我都是被罵的那個,真的是我的不對嗎? 那些被傷害的痛苦是不是,會回到爸爸身上,想到這裡就很難受,我捨不得家人受苦,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做?

我授權一個代表那隻老鼠,它痛苦地掙扎著,我請華佗仙翁來療愈它,華佗仙翁的代表是一個新生,她走向了案主說:只要你療愈好你的內心,它就療愈好了。我看見那趴在地上代表老鼠的人,伸出了手,握了案主的腳,似乎再謝謝她....一切都是為學習愛!總有一天,這些愛的種子將滿地開花....

8907.jpg

(照片中的史努必代表那些動物們,我們讓祂們在這裡療傷!)

11036990_645954208840604_6339830762845619485_n.jpg

千年神木:樹爸爸樹媽媽的故事~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7932053-%E5%8D%83%E5%B9%B4%E7%A5%9E%E6%9C%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