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但是現在有個場域,只要你願意....你要什麼,就會給你什麼,上帝說:敲門,就給你開門!沒有什麼條件,只要你相信,願意改變,聽從場域的引導就好!可是對有些人來說,就比登天還難,因為面對自己比檢討別人還難,寧願忍受痛苦也不願意改變自己。終究一生只是想聽,自己想聽的,也不願意聽聽,老天怎麼看待你的人生!其實,叫天天是會應,叫地也是會靈,人生沒有什麼困境是解不開,這裡有個管道,可以讓你和老天連結,和豐盛連結。只要你放下你頭腦的成見,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見證自己的奇跡!

1487725856461.jpg

《學員分享》音樂會!

豐盛的基本態度:告訴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一直告訴自己,今年我要用行動來領取一切豐盛!雖然離音樂會還有兩個月,但是我已經看到豐盛在顯化,4 /22「回到愛裡」也將只是豐盛的起頭………

因為排列告訴我要辦活動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創作、要回到廣播主持對自己是好的…… 所以我真的就在去年11月份硬著頭皮去談,並且同時決定了12月份的節目開播還有敲定音樂會的場地、時間 (雖然當時要演什麼我都不知道,團員時間能否配合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在敲定要辦活動後,10年前曾配合過的古箏團員突然跟我連絡(我們這10年真的沒連絡過)說她很懷念以前的演出,希望能有機會再合作。我當時才想,這時間點也太巧了吧?!竟然自己送上門。其他的團員也在陸續連絡後,什麼都沒問的就答應!接著就是每週固定的團練,好像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對於票房,我一直都是很擔心的。畢竟10年沒創作發表演出的蚊子音樂,到底能拿什麼利基點來宣傳。但即使在怎麼忐忑不安,也只能告訴自己努力賣了。

前晚8點多因為設計師剛好將活動EDM寄給我,所以我就索性開始用Line發送。因為辦過音樂會的人就知道,台中人買票最拖,不早點宣傳、風險真的很大!

怎知突然間回覆我的Line竟沒間斷過,熟悉不熟悉的、外地的、音樂界尊敬的前輩等…….都紛紛立刻訂票! 我真的在回覆Line 時紅了好幾次眼眶。

第二天中午在前往場域的途中,第一場的票竟然就已經賣完了…. 開始上課前更是感謝學員們的支持,還沒上課就連晚上場的票也沒了……於是我趕緊在團員群組裡po出此消息。 團員們都驚訝的問,他們明明都還沒開始宣傳耶!票怎麼會沒了!? 秋山堂也問我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才收到活動圖檔不久,他們都還沒開始賣。票就沒了!?........我其實真的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才幾小時票就沒了!?

當晚我同時連絡最早以前配合的音響廠商,因為重新出發的我們真的沒有太多金錢資糧基礎,而我想他會願意幫忙算便宜一點的。但沒想到廠商4/22 早已經接了一場音樂劇的案子……. 當下的我也只能默默說再見並掛上電話。誰知道第二天早上我們再度通電話,他竟然跟我說他把對方推掉了,因為他堅持要做我這場音樂會!!就在這同一天,有位沒買到票的朋友突然說她要贊助慶功宴,吃喝全算她的,而且還立刻訂好了場地!! 另外一位朋友說他贊助1萬,但是只買兩張票。連姐姐也說當天要來親自送餐,贊助便當飲料。朋友也主動說要來幫忙當工作人員……. 這一切的一切就奇蹟似的發生了,真的就是在愛的光中完成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與自己對話的連結」課程,我堅持每堂都排,因為既然決定了再次出發,就要好好的改變自己、把自己做好、以身作則、改變習氣。希望自己真的能帶著愛、帶著豐盛來感染更多的人。

2016年底我們都在場域許下了願望……我許下希望自己的音樂能有很大的發展跟突破, 4/22 是我要踏出的第一步,但是對於這場演出金錢壓力的問題,排列告訴我,「聽話」就好。雖然當時我真的有點不太懂?!

現在的我回頭看,真的聽話就好!!排列完,聽話、交托就好。因為真的有個更高智能的能量在引導著我們。此刻的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激與感動!!謝謝場域的學員們!謝謝同行善友!謝謝場域!謝謝老師!!

這是她的場域學習分享故事之一:傳播正能量 @ 本源光 :: 痞客邦 PIXNET ::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5711816?utm_content=12a6951b-2115-460c-bd88-a6fcfaa23e5e&utm_campaign=LINE_share

4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