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全新的方式,我們透過授權來連結你的能量場,我們不需要任何資料,只要你願意。這是一個真實的場域,一個有愛有光的能量場,我們只連結當事者,如果未經當事者同意,我們絕對禁止連結。經過了這三年的經驗,我們可以和大家分享幾件事:(今年我們進階班的學員非常多,所以感知問題的能力比以往更好!)
1.初次場域學習的人或是比較少來場域學習和助人的學員,他們的能量場比較混亂,比較容易受到外在運勢的干擾!
2.常來場域學習改變和幫助別人的學員,他們的能量場比較穩定,所呈現的問題比較小,好事比較多。
3.年初許下願望的,只要再透過紫薇場域連結互動,我們就可以非常清楚第洞見到我們今年的能量場,我們可以瞭解到我們那些部分可以達成的機率比較高,有那些部分我們比較弱,我們需要加強。只要我們今年努力來場域學習和幫助他人,到了年底我們就可以驗收我們的成果。經過了這3年,許多學員的來來去去,有堅持在場域學習的學員們,我們看見每個學員的進步。他們同這些當初剛來的學員般,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問題,經過了場域學習和改變,我們可以看見,每個家庭的改變,沒有買房子,也買房子,工作不穩定的也找到穩定的工作,身體不好的,也調整了上來。每個家庭都一步一步走向富裕幸福豐盛的生活。
4.其實場域連結我們從子女宮和夫妻宮就可以判讀出真假,因為有些人我們知道他們就是不可能有孩子,我們可以從這些代表們所感知,所呈現的,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瞭解。有些未婚的學員們,排列到今年有孩子,我們以過往的經驗提醒他們,要非常小心,如果真的懷孕了,就要把小孩生下來。
《拿掉小孩的震撼教育》
在場域排列最後的時候,有個媽媽想幫她的女兒連結2017年的運勢,其實我想要拒絕,因為她的女兒就是以前來場域連結未婚懷孕的事情,然後她依然決定要拿掉在場域苦苦求母親不要拿掉孩子的人。但是,我看到母親擔心的表情我還是讓她參與了,結果就是看見她女兒的運勢一片倒,甚至她的子宮可能會出問題,這就是現在這個社會會有這麼多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有時候我們為自己的私欲,我們覺得只要我們看不見,感受不到,我們就將孩子拿掉,這些恨就會回到我們的身上,影響著我們的事業,金錢,婚姻,甚至我們的健康。
有些學員做代表來幫這案主連結,結果連結完她們也感受到不舒服,也是因為她們以前也有拿過孩子,我們透過這個機會幫她們和孩子和解,讓她們可以為這些未生的孩子們做些事情,至少她們終於讓她們的母親看見祂們的存在我們都需要被看見和認同,一個不被看見和認同是多麼痛苦的事,尤其是被自己最心愛的母親!
5.不管你連結的結果是好或是不好,那都不是重點,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們再來細部分解,我們一個一個宮位來排列和瞭解,他們要告訴我們什麼訊息,我們透過這個人生地圖,我們來趨吉避凶,我們會發現我們需要的就是真正的智慧,和助人的福報來面對我們生活的考驗。福德宮代表的就是你的助人福報,如果不好,就是再告訴我們,今年我們的福報要面對我們今年的問題,有點不足,我們只要多做好事,就可以將它補足,就可以讓我們更有智慧去面對今年的學習。如果連結到你田宅宮和財帛宮不錯的,而且你有想要買房子的人,可以加把勁朝這方面努力。
《得罪天地鬼神的震撼教育》
我們常說一個定見,一但形成我們就很難改變。有位學員,我們之前就告訴她,你和你所謂的老師,去幫人開什麼脈輪,幫人去解讀什麼,你們已經得罪了天地的鬼神,有個不好的能量卡在你的身上,你要小心。在場域連結都可以聞到你們身上的屍臭味。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能量,你要立刻遠離。當我告訴你時,你竟然還要求我不要將你開啟的脈輪封起來。我也告訴你,我不會的,如果你不願意我是不會做的,我甚至想請你離開這裡就好,我實在沒有任何心力去面對這些事情, 我要去幫助的人還有很多,但是這些有的沒的,都是你們為了名聲,打著幫助人的招牌所召感而來。我又何必為了你們來跟這些不好的能量對抗了。
我現在的習慣,如果我一直講不通的人,我就會將他封鎖出我的生活領域,做個防火牆,做個切割,以後他們要來請我幫忙,我會拒絕的,因為我已經提醒許多次了。今天,你被一股力量拉出去,就在告訴你,你完全沒法控制你自己,你已經是不好力量的傀儡,我想你已感受到,如果你不離開祂,你將會走向一條非常不好的路。你求我幫你解開,昨天你也經歷到這個震撼的教育,求生不能,求死不能的痛苦。
在所有學員們的幫助下,你終於離開了這個力量,結果你還是又發作了,我下場域,很抱歉我罵了你:你想想這些被你們開脈輪,被你們解讀什麼的人,他們更可憐,他們還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幫他們來洞見,他們即將面對的問題,你現在這些身體的痛苦算什麼,你要知道你自己真正錯了....我看見你倒下磕頭,真心道歉了!這個不好的力量離開了。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不去感知,如果我們有任何的問題,我都說你不要問我,我們透過學員們,在場域的引導下來洞見我們的問題,我們從改變自己做起,從善待他人,從善待家人做起,我們從認錯開始, 從知道我們到底怎麼開始,一步一步地走向光明,走向愛。那些神的事情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本來都是神,我們都是光,我們都是愛,神透過我們來人間學習愛的,很可惜我們來到人世間,人世間的課題,我們都選擇責怪別人,自己家裡的功課都不做,老是要管別人家的事,人的課題不做,老是要做神的功課,搞的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課後你老實跟我承認,你來之前還去找你那個老師,甚至你還問我,那以後和他的合作是不是就不要做了... 其實我們所有的學員為了你的事情,忙了1個多小時,你覺得呢?我不是要罵你,我必須非常鄭重告訴你,下不為例,如果你再犯,我會請救護車載你,我不介入,去祂的國度,那是你的家!我真的累了...
【結語】
其實,我們今天所有的問題,都是我們自己在障礙我們自己,這幾年我們透過學員們的能量場,我們就可以瞭解到,我們所有人生的課題,都是要讓我們學習的,只要我們真正清楚,我們就會透過這些學習,走向一條幸福富裕的人生。我們將人生地圖準備好,將我們所有工具帶好,透過場域的引導,我們一步一步往我們的目標前進。我們的旅費,來自我們來場域真心的幫助別人的付出,我們的成功,來自洞見自己黑暗和弱點的智慧,大家一起加油!今年的豐盛一定是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許下了2017年的願望,就是看見我們的終點。看見我們今年的禮物!透過我們的行動力來兌現,來領取這個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