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覺知到,我們內在有個佛,就如同心經說:不增不減…不管你當男,當女,當好人,當壞人,窮或富,這個內在的靈性,它都不曾改變過。只因為我們沒有覺知,所以我們像傀儡般地生活著。而我們內在的佛,內在的光,是我們走向豐盛唯一可用的方法!只要我們成為自己的主人,而不再像傀儡般被我們頭腦和恐懼操控著。成為自己本身的主人,不是一項困難的任務。只是需要把自己變覺知些,而這個覺知不是來自你的頭腦,來自你的好惡,是一股來自場域排列將你搖醒的能量。
所有的課程和淨心都是要來搖醒我們的,好讓我們那沉睡千年的心靈,那內在的佛可以被搖醒。或許我們不太喜歡被打擾,但是這個喚醒對我們很重要!一個同行老師唯一的功能,就是要把我們搖醒,讓我們變覺知些,我們沒有要去那裡,也沒有要做什麼!離開你所在的黑暗,向外去尋找光明,都是一種錯誤和執著。我們所有的答案不在別人的身上,更不在大師的身上。不要再誤入歧途,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內在。從生活的每件事,每道光,每個執著中,覺知到你自己,放棄向外尋找,只要不被自己自以為是的小我和匱乏抓住,透過場域學習排列,不斷地清理和療癒,把我們內在的本性挖掘出來,明心見性我們就安坐在自己內在的光中,照破黑暗,成為自己的佛陀!

55662.jpg

《學員分享--老師對我的偏見》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願大家平心順心。以前日子裡對於年末, 會很無奈的認為又過了一個年頭, 心裡總覺得是被生活所左右的那份無奈. 但在這裡的每一個關口, 都在學習中讓自己不被恐懼裡渡過, 讓自己一步步的走出問題陰霾....,這是老師給我最珍貴的禮物。我很感謝老師一直都在這裡,這是我們心靈的一個家,沒有形式,只有心意相通,互助合作。
前一陣子我在學習中撞牆了. 我對學習產生了困擾,我懷疑老師是對我有偏見的, 我與幾位知心同學們求救後也得到安慰,但我再冷靜幾日後,我知道我不想離開這個"家",所以我主動把自己的問題與老師討論, 在這討論過程中, 我想這個撞擊是一件很棒的體悟, 我把自己的心魔又推開了一步,其實學習是自己的, 沒有別人來擋你, 但明師如我們的老師, 他是沒有偏見的, 但若他的表述是讓你無法接受時, 我們要做的是再度向老師詢問, 而不是讓自己的心魔把你捉走, 那麼....你將很難再回到學習之路。老師, 我真要謝謝您的無私, 又把我提領回到這個家來. (哈, 現是淚眼的向您說謝謝的喔!!)
感恩老師的指導,我們藉由這軀殼得到生命的再生, 生命中所享受的,以前我以為是我自己努力而得的, 但其實是所有生命互動中產生的各項訊息. 我忽略了這訊息背後給我的意義. 謝謝老師提點!!

55661.jpg

(今年要過去了,坐在這裡曬太陽真的很舒服。只有對著光,才能看見彩虹…些許樹的陰影和冷冷的風,才能讓人感受到太陽的溫暖!和諧就是舒服…)
2017年我許下了願望,我將寫出更多的課程來幫助所有的人走向豐盛幸福,所有想回到豐盛本源光的孩子們,我在這裡等你們!本源光!讓愛來豐盛我們生命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